首页展会资讯机床大国会展重启2022,CME上海机床展定档11月

大国会展重启2022,CME上海机床展定档11月

14811 来源:去展网 2022-07-21 10:00:59
2025上海国际机床展览会

2025-03-04 ~ 2025-03-07 距离开展340天 查看详情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上海作为全球举办会展、活动数量最多的城市,被按下“暂停键”半年有余,据不完全统计,从今年3月起,上海已有上百个展会延期。作为和行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的展会平台,中国机床专业展会也经历了严峻的考验。

2022年CME上海机床展全新定档至11月16-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与各位相会!正是所有朋友对华机展的信任和包容,才让华机展发展至壮大,给所有制造行业机床产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此次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8届CME上海机床展,将展示机床领域最前沿的设备与技术,全力以赴打造华东地区乃至全国制造业标杆品牌工业展。

展会将开设1大专业展和4大主题展区:

1大专业展:CSIE上海国际智能工业展

4大主题展区: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磨削工量具、机床附件展区

CSIE上海智能工业展聚焦智能工厂产业链设备,四大展区集结国内外一线品牌展商,在金属成型机床展区和金属切削机床展区全面升级,展区规划拥有更完善的生态链。

2022年的上半年,虽然受疫情发展、国际局势以及经济运行环境的影响,对制造伙伴以及华机展都造成了一定冲击。专业展会延期或取消,让制造装备营销、新订单获取的通路受损。从2022年1-5月数据看,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重点联系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0.4%,较1-4月回落3.8个百分点。金属加工机床新增订单同比下降4.1%,较1-4月加深2.3个百分点,在手订单同比增长2.5%,较1-4月回落1.0个百分点。

在经济下行压力之下,华机展从未停下脚步,在打造线下展会“数字化”升级的同时,启动“华机展云Live”等线上展会衍生活动,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为所有制造业伙伴提供更高效的支持和赋能。

作为华机展旗舰大展的重要布局,自2021年下半年正式启动CME上海机床展的筹备工作以来,华机展上下努力克服疫情反复的困难,在战略层面高度聚焦,以极致的资源准备及充足的预算计划,精准推进。

截至目前,CME已和超百家下游制造企业及协会发起邀约,组建强大TAP买家群,领域涵盖3C电子、汽车制造、新能源、航空航天、医疗器械、精密加工等。

同期还将举行聚焦全球机床装备发展的专业会议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教授、专家、以及品牌代表共同交流,聚焦国内外不同形势,探讨机床行业未来发展及趋势。

CME上海机床展是一个开放的国际平台,是制造企业成就突破的沃土,大国会展,重启2022,11月16-19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