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2022亚洲家居装饰展:移师华南深耕内贸市场

2022亚洲家居装饰展:移师华南深耕内贸市场

9080 来源:去展网 2022-07-20 14:59:11
2024亚洲家纺布艺及家居装饰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59天 查看详情

今年以来,多地突发的疫情对商业及贸易活动都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地产回调、零售门店流量下降,建材行业也无可避免遭遇巨大挑战。但随着疫情趋于缓和,下半年市场势必触底反弹,回到正轨。而行业更需要做好充分准备,在市场变化中寻找新机遇,在行业动荡中寻找新突破。

多元联动,深耕内贸市场

消费升级,产业互通,也为亚洲家居装饰展HD+ Asia提供了转型的契机。此次HD+ Asia移师华南地区,将携手BUILD ASIA Mega Show首度登陆深圳——坐拥密集的大建筑产业集群与完整的配套产业链。助力家居装饰企业承接华南公装、设计、跨界资源赋能,满足企业开拓华南市场的需求。

产业融合,打造跨界服务平台

HD+ Asia 2022将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广泛邀请华南地区知名企业入驻参展。在继续夯实遮阳面料、配件及驱动、机电机械、门及门禁等传统板块的基础上,在建筑外遮阳、户外遮阳、智能家居等领域进行多维度拓展。

同时,在追逐建装一体化的潮流与风口中,市场渠道在逐步走向多元化。HD+ Asia将与BUILD ASIA Mega Show跨界联动多展资源,全面整合硬装、软装、智装产业链,布局“工程、设计、应用、跨界”板块,帮助企业探索跨品类产品的生存之道,赋能门窗遮阳企业开辟新赛道。

多措并举,助力联通全球

国际市场一直以来都是HD+ Asia展商关注的重点。虽然旅行禁令限制了国际买家的准入,但布局全国的进出口贸易商仍然发挥重要的贸易作用。同时,粤港澳大湾区彰显出商贸交流的活力与韧性,为促进全球贸易畅通,推动国际投资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2022年,组委会将持续通过丰富多样的数字化线上活动,大力推进进出口贸易商专项邀约计划,持续挖掘全球买家资源,促进展商与海外买家持续互动,有效达成商贸合作。

作为家居装饰行业重启的大型线下展会之一,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必将与国内外展商及观众携手并进,在保持亚洲门窗遮阳舰展优势的同时,充分利用深圳地区公装、设计等行业优势,聚合海内外优质商贸资源,在挑战中将逆境转为动力,为行业赋予更多价值,带来更多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