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BIC 2022亚洲建筑工业化展,焕发建筑行业新活力

BIC 2022亚洲建筑工业化展,焕发建筑行业新活力

8684 来源:去展网 2022-07-20 14:04:46
2024亚洲国际建筑工业化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1天 查看详情

随着经济和生活稳步恢复,国内基建政策持续发力,带动建筑上下游产业复苏。行业迫切需要面对面的贸易沟通,没有什么能替代人与人面对面的交流。亲身对产品和新品的体验、加强产业协同的深度探讨是线下展会具有的不可替代的重要性。

在充满激情与热烈的八月,BIC亚洲建筑工业化展即将在深圳掀起行业最热风潮!

2022.8.31-9.2 深圳中心国际会展(宝安新馆)

汇聚500+参展商

预计80000+专业观众

超10万+平米展出规模

BIC 2022展馆规划

工业建造展区

开发商、地产咨询公司;装配式混凝土结构;装配式钢结构;装配式生产设备、工具及辅材智能建造与施工、智慧工地;建筑模板、脚手架、爬架及配件等

双碳双减示范展区

建筑外围护结构;节能产品及相关设备、技术;新型墙体材料、内外墙涂料;防水、防火材料;吸音、隔音材料;隔震减震材料等

智慧低碳建筑科技展区

新能源开发及应用;电能供热生产商、服务商、设备集成商;建筑信息模型应用与推广;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城市信息模型、物联网、5G基建等

同期展会

BIC与BUILD ASIA Mega Show多展资源联动,链接建筑设计、生产及施工上下游产业链,覆盖空间六面、整体软装及建装一体化解决方案,驱动产业生态协同创新,实现行业共融发展。

疫情让线下展会面临着更多挑战与机遇,也让每一场线下展会都变的弥足珍贵。如今,沉寂许久的线下展会终于回归。BIC亚洲建筑工业化展,我们深圳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