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第30届欧洲自行车展首次在法兰克福成功举办

第30届欧洲自行车展首次在法兰克福成功举办

14635 来源:去展网 2022-07-20 11:02:00
2024德国自行车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7 距离开展75天 查看详情

首次在法兰克福举办的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超出了本已很高的预期。在展会的五天时间里,33780名专业观众前往法兰克福新的欧洲自行车城,另外有2737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观了展会。来自105个不同国家的观众在法兰克福展示了业界对亲自见面以体验全球自行车趋势并展望未来的被压抑的需求。

Fairnamic董事总经理Stefan Reisinger对欧洲自行车展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的成功感到高兴,有1500多家参展公司参加。他将此次活动总结如下:“尽管存在旅行限制、航班取消和与新冠病毒相关的困难,第30届Eurobike仍达到了在新冠大流行之前的水平。所有自行车爱好者正在从法兰克福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必须进一步支持和鼓励自行车运动。对于行业而言,Eurobike是全球最重要的平台,是加速这一转型的可持续引擎。”

Eurobike 2022是一个充满创新的场地,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展示了自行车及其许多部件的未来。凭借其多样化的产品系列,许多老牌和新参展商反映了当前市场的乐观精神,并对有机会就国际贸易流动、供应链、可持续性和会议等具有挑战性的话题进行面对面交流表示赞赏客户需求。

德国自行车行业协会(ZIV)的常务董事Burkhard Stork总结道:“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重启!展厅座无虚席,参展企业对建立和培养的人脉颇为满意。我们在几个小时内就适应了新的展览中心。自行车行业在政策领域的突出地位和大众媒体的报道都大大增加。这是在未来几年继续举办世界领先的自行车交易会的重要基础。”

直到宣布展会结束时,法兰克福展览中心14万平米的展厅和户外展区都熙熙攘攘。所有参与者都对Eurobike的质量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国际贸易流动和满足最终客户的需求是自行车行业面临的挑战,也是Eurobike讨论的主题。

Eurobike进入政策领域

从展会一开始,2022欧洲自行车展就强调了它对政策制定者的关键重要性。展会的主要参观者包括德国联邦交通部长Volker Wissing以及黑森州经济部长Tarek Al-Wazir等。这些关键决策者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信条:自行车的用途正在突飞猛进,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使用这种实用的交通工具。现在当务之急是缩小自行车路线的差距并通过基础设施创造安全的骑行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