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利好政策加持,参与第16届日本园艺用品展把握机遇!

利好政策加持,参与第16届日本园艺用品展把握机遇!

11225 来源:去展网 2022-07-18 10:09:46
2023日本园林园艺展览会

2023-10-11 ~ 2023-10-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6月28日,国务院发布了最新的防控方案:密切接触者,入境人员隔离管控时间从“14+7调整为“7+3”;隔离时间的缩短,也使得“出入境自由”指日可待。

日本也自6月1日期,对从中国大陆前往日本的游客,不分疫苗接种的历史,进入日本后均不需要检测和隔离。

这无疑是对即将参加日本展会的企业是利好消息。今年的日本园艺及户外用品展Gardex也提供了多样的参展模式——不仅可以亲自前往现场实体参展,也可足不出户远程参展。

第16届日本园艺及户外用品展是日本园艺行业很具规模的专业展会,是您进入日本市场的绝佳平台。2021年共有555家参展商,27456名专业观众参加到此次盛会中。随着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也积极参与进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参展产品

各展区产品需求旺盛

户外生活展区:日本对海外户外生活用品的需求越来越大。该展区吸引了家居中心/零售店的买家以及酒店、餐厅、商业设施等专业人员,来此寻求布置户外生活的各类物品;

露营和休闲用品展区:近年来在日本,户外活动已经成为一种主导趋势,人们对户外活动相关的商品和用品的关注和需求也在增加。展会展出了各类野营,远足等休闲用品;

园林配件展区:随着日本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家庭园艺,很多渠道都在销售各种园艺配件和装饰物品。因此,该展区吸引了来自进口商、零售商、网店等各类买家;

花卉与植物展区:日本市场对海外花卉和植物已经建立了根深蒂固的需求。该展区吸引了来自日本各地的园艺店和花店的买家。

部分优质买家名单

欢迎各园艺及户外休闲用品企业参展第16届日本园艺用品展Gardex开拓日本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