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电加快产业转型步伐,宁波家电博览会即将举办

加快产业转型步伐,宁波家电博览会即将举办

13535 来源:去展网 2022-07-15 17:01:17
2023中国(宁波)国际家电博览会

2023-07-29 ~ 2023-07-3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2宁波家电博览会将于7月23日至25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宁波会展业培育的家电行业专业类重点展会,宁波家电博览会展出面积达6个馆,吸引全国范围内约400家企业参展。

据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副秘书长徐少尉介绍,宁波家电博览会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中国家电研究院、中国国际商会宁波商会联合主办,中国贸促会宁波市分会、慈溪市人民政府支持,设大家电、小家电、厨卫家电、产业链综合等六大展区。目前,方太、公牛、卓力、灏钻、宝工、先锋、浪木等宁波本土品牌家电企业已确定参展,长虹、创维、TCL、新飞、太阳雨等国内头部家电品牌OEM工厂也积极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还将邀请抖音、快手、短视频机构、MCN选品机构、TikTok等共同参与,加快家电产品新渠道拓展。为帮助参展企业开拓拉美市场,组委会专门邀请墨西哥驻沪总领事馆现场推荐墨西哥及拉美家电市场,助推疫情后宁波家电企业走出去。

“疫情发生以来,宁波家电企业通过参与国内工业配套代工、国产品牌代工、建设品牌生态链等方式,加快融入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徐少尉表示,组委会已邀请亚马逊、天猫、拼多多等大型线上平台在展会现场推介,促进宁波家电产品在跨境电商及国内电商平台的销售,加快家电产业转型步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