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斯图加特激光展LASYS在强劲的市场环境中独树一帜

斯图加特激光展LASYS在强劲的市场环境中独树一帜

9454 来源:去展网 2022-07-15 11:11:53
2024德国斯图加特激光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6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第七届德国斯图加特激光展LASYS于6月23日在积极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在斯图加特会展中心4号展厅,来自欧洲各地的专业观众收集了来自16个国家的93家参展商的信息。国际参展商比例为34%。“LASYS 2022在强劲的市场环境中表现良好,该展会明确专注于激光材料加工,为感兴趣的专业观众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平台。”斯图加特展览公司总裁Roland Bleinroth说。

参展商报告高质量的对话

弗劳恩霍夫材料与光束技术研究所(IWS)企业传播主管Markus Forytta在展会结束时表示满意:“对我们来说,LASYS进行得非常顺利,因为我们进行了高质量的讨论。它使我们能够向尚未接触该主题的展会参观者介绍激光材料加工。”

美国激光协会(LIA)首席运营官Steven Glover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于我们作为国际会员协会来说,LASYS是一个与众多会员面对面交流想法并建立新联系的绝佳机会。这在因新冠疫情中断几年之后非常重要。”

观众结构显示高专业性

今年展会专业观众再次带着高度的决策权而来。大约五分之一来自业务/企业和运营管理,20%的人参与开发,约16%来自制造、生产和质量保证。81%的观众在其机构的采购决策中具有决定性、共同决定性或协商性作用。其中四分之三有特定的投资或购买意向,25%的观众未来投资计划超过20万欧元。

近四分之三的贸易观众来自工业界,并且已经在他们自己的公司中使用激光或激光系统——也就是说,他们使用LASYS作为平台来跟上他们系统和其他应用可能性的最新发展。参观者中最突出的行业包括机械工程、汽车工程、设备工程、金属和制造业以及光学行业。行业观众对所有相关应用和激光系统感兴趣。85%的专业观众已经计划将继续参观下届LASYS展览会。

有吸引力的同期活动非常受欢迎

展会观众还受益于LASYS的配套计划:作为参展商产品的补充,它为参观者提供了在三天内深入分享专业知识的机会。按照传统,这包括6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斯图加特激光日”。斯图加特大学辐射工具研究所所长Thomas Graf教授说:“第11届斯图加特激光日以非常成功的方式结束,精彩纷呈的会议日程,再加上LASYS宜人的氛围,为约180名研究人员提供了宝贵知识。”

其他相关的例子是关于光束整形的“EPIC会议”,来自德国激光技术科学学会(WLT)的专家演讲以及六个参与的激光机构解决方案中心,这些都提供传递知识的绝佳机会。

下一届德国激光展LASYS将于2024年6月4日至6日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