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22台北国际食品展圆满落幕:亮点新品吸睛,商机成果丰硕

2022台北国际食品展圆满落幕:亮点新品吸睛,商机成果丰硕

18837 来源:去展网 2022-07-13 14:03:39
2024中国台湾食品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9 距离开展63天 查看详情

由台湾省外贸协会主办的2022年台北国际食品展,以及同期举办的台北食品加工展、台湾生物技术展、台北包装工业展与台湾餐饮设备展,于6月25日圆满闭幕,总参观人数逾2万8千人,较上届增长一倍。为协助厂商链结海外商机,展览期间办理多场视讯洽谈会包含“国际食品通路商线上采购日”、“清真食品采购洽谈会”、“食品包装机商机日视讯洽谈会”以及“包装工业及食品机械行动洽谈会”,总计集结97位国际买主与厂商完成342场洽谈,商机爆棚。

台北国际食品展汇聚食品产业上中下游供应链,从食品、加工机械到包装与餐饮设备,各家参展商皆于本次展览展示亮点新品,例如饮料制造商贯金食品以台湾省本土水果制作有机天然无添加的果汁饮品、鼎珍食品本次带来以珍珠原料制成拉面、万生科技农业则将以银耳入料制成凤梨酥,以上创新产品皆是本次吸睛产品。机械设备方面,本源兴则展出数字印刷机以独家专利保护标签技术,四维创新材料则运用生物材质开发可分解的打包膜。另外,国仓机械推出可大量生产的大型连续搅拌机,让生产更有效率。众多参展厂商纷纷表示,本届展会国际买家逐渐回流,到场参观者也较上届多。

展会同期举办的食品创新趋势论坛中,讲者提及如何落实循环经济的理念,另分享透过商品溯源条码向消费者传达永续海洋经济与食鱼教育。此外,本届展会周边活动丰富多元,像是首度与米其林餐盘获奖餐厅baan Taipei跨界合作,运用参展厂商食材制作色香味俱全的限定料理“泰式香料藜麦松阪猪”,吸引许多参观者驻足品尝。其余亮点活动包含网红直播观展、展中专访亮点参展商、“爱,无远FOOD届”公益活动以及各式的新品发表会等,让许多参观者以及参展商感受到展览创新与多元的精彩内容。

台北国际食品展作为亚洲专业食品产业重要展览平台之一,下届将于2023年6月14日至17日在台北南港展览1馆及2馆举行,相关报名资讯将于10月公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