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共享市场新机遇,第40届西安医疗展7月底如期而至

共享市场新机遇,第40届西安医疗展7月底如期而至

6583 来源:去展网 2022-07-13 10:06:14
2024西安西部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2024-03-07 ~ 2024-03-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为加速产业经济循环,激发市场活力,振奋行业信心,第四十届西安医疗展将于2022年7月29-3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由陕西省药学会、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共同主办,同期还将举办第39届西部口腔展和2022西安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1200+品牌医疗企业,共享市场新机遇

西安医疗展从199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9届,共计吸引超过6000家医疗器械厂商参展。二十年沉淀,始终关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医疗健康投资等各细分领域行业及热点风向,见证了我国医疗产业从跟随到领跑,为推进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各方资源对接、实现多方合作共赢不遗余力。

本次展会吸引了山东新华、深圳迈瑞、深圳安科、欧姆龙医疗、乐凯医疗、上海弘联医学、河北华仁、北京英诺特、河南友倍康、江苏巨光、陕西索尔福、浙江柯尼达、陕西嘉盛、江苏涵恒、陕西鑫聚源、江苏同人、老肯医疗、无锡海鹰、河北瑞朗德、陕西科新医疗、江苏赛康、西安鑫泰康、陕西雪迪龙、咸阳三晋、西安华仁、深圳默赛尔等医疗企业参展,聚焦医疗行业前沿科技和数字化创新成果,展品内容涵盖放射、检验、消杀、超声、麻醉、综合等多个品类。

500+基层医疗机构,现场采购洽谈

本届展会期间,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陕西省终南山老龄产业协会、陕西老龄产业协会、成都周围血管病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利源医疗器械、赫吉纳医疗器械、万鹏医疗科技、森福康众医疗科技、百春医疗器械、量极医疗设备等行业协会及企业都将利用展会平台选产品、寻合作,展览会现场将设置免费的对接洽谈区以满足采购商和企业精准对接需求、洽谈交易,为大家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可靠、优质的采购交易服务。

多维度多层次呈现,形式更丰富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本届展会继续推行“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模式,在展会招商过程中,同步上线“展商秀”线上平台,与行业同仁携手并进,一同探寻数字化新商机。本次“展商秀”线上平台提供在线询盘、快速采购通道、提供与供应商在线面对面服务,使参展商通过展会前期展示产品、宣传企业与专业观众建立初步联系。

线上线下融合正成为西安医疗展面对疫情防控、数字化转型以及国际贸易多样化背景下的新常态。随着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广泛应用,线上会展的解决方案将会更加完善,不仅展示和沟通环节更加丰富,也会催生更多的商业模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