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陶瓷关于2022年佛山陶瓷展延期举办的公告

关于2022年佛山陶瓷展延期举办的公告

15625 来源:去展网 2022-07-12 11:57:24
2024佛山潭洲陶瓷展览会

2024-04-18 ~ 2024-04-22 距离开展1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观众朋友、支持单位及合作伙伴:

因广州、佛山等地突发疫情,遵相关部门要求,组委会抱歉通知大家,原定于7月20-24日举办的2022佛山潭洲陶瓷展将延期。具体开展日期将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待批准后另行通知。由此给参展商、采购商、观众带来的不便,组委会表示深深的歉意。

2022年是风云变幻的一年,陶瓷全产业链也经历着极大的调整。我们始终坚持努力优化、优化、再优化,通过展会平台汇聚有价值的创新,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升品牌运营效益。

主办方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经销商、装修公司、陶瓷上下游等精准人群的邀请服务,链接更多优质资源,承诺继续做好以下工作:

1、密切保持与政府、展馆方、参展商、搭建商的沟通,做好应急处理,确保一切顺利安全;

2、密切保持与各地客户、专业买家的联系,以更充分的时间邀约客户;

3、与合作伙伴协商调整所有活动的举办时间,原则上按照展会新确定的时间做相应顺延。

虽然佛山潭洲陶瓷展延期,但精彩不会缺席。主办方将以更充分的准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高价值的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