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硬核复苏:7月SME苏州机床展助力千亿市场

硬核复苏:7月SME苏州机床展助力千亿市场

10026 来源:去展网 2022-07-11 17:00:11
2025苏州国际机床展览会

2025-03-19 ~ 2025-03-22 距离开展329天 查看详情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物流保通保畅稳步推进,工业生产积极变化比较明显,增速由降转升。

机床重要下游——汽车业加速恢复中。随着国内疫情向好,汽车行业按下复工键。汽车工业是数控机床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汽车发动机、全电动变速箱、高压油泵驱动单元、轮毂单元、转向节、车桥、轴承、汽车底盘类等关键零部件制造需要大量的数控机床。

五、六月份以来,随着国内疫情向好,工业主要指标有所回暖,机床行业将迎来恢复期,行业的曙光来临。华机展将全面复展,燃烧7月,重磅启动SME苏州机床展(7月28-31日),助力行业复苏!

数字化趋势,线上线下更融合

如今,国内会展行业陆续开启“云展会”,但线上的单一形态导致展会规模效益偏低。后疫情时代,线上和线下相融合的展会模式将成为产业未来发展的新潮流。

从2020年开始,华机展大力开展“数字化新会展”模式,为参展制造企业和专业观众搭建更加优质的交互平台。2021年,华机展各个地方展合计精准邀约50万+专业观众,华机展成为业内为数不多在疫情下做到逆势增长的展会。

高效业务驱动,强大的专业观众组织力

展会企业通过全盘整合营销策划,建立自身的品牌价值和导向,推动展会效益,助力行业发展。华机展三步组织庞大专业观众用户群,助力高效业务链接。

防疫政策何时结束,对机床行业以及会展这条营销通路到底影响如何,目前还无法估量。但在危机面前迎难而上、有所作为的精神是所有行业伙伴所提倡的。华机展将秉承“强大中国制造”的使命,助力机床行业不断发展!

SME苏州机床展已成功举办3届,第四届SME将提供最新装备及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横跨制造业多领域带来更完整的工业母机产业链展示,为各级企业、经销商与各地采购商,提供拓宽渠道、更新装备等一站式采购服务,为苏州乃至江苏制造业创新升级助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