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ITES深圳工业展:三大制造生态,1000+先进品牌引领趋势

ITES深圳工业展:三大制造生态,1000+先进品牌引领趋势

7573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2-07-11 14:02:58

6月,我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重回临界点以上,生产指数达52.8%,新订单指数也是4个月来首次恢复至扩张区间。随着供给需求不断攀升,制造业市场潜力持续释放,产业链上下游亟需先进生产力、创新工业思想以理清大环境的不确定性,畅通供需堵点,真正让工厂提质降本增效,让企业拨开迷雾找准新机。

复苏拐点已至,产业需要一场高品质的大型展示交流活动,为制造业者重拾信心与韧劲,预见趋势与改变。8月15-18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ITES深圳工业展为制造业2022下半年启程赋能。

三大生态模块,先进技术引领趋势落地

延续往届高品质,2022 ITES深圳工业展将当好承载行业创新成果展示与产业上下游连接功能的平台,以“机床设备×自动化技术×精密零件加工”为内容核心呈现一个更具创新与连接价值的展会生态场景。本届展会共设7大展馆、14万平米展览规模,1000+家展商集中亮相,展示面向不同应用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助力工业新技术趋势落地。

多元机床生态,赋能中国先进制造

机床作为“国之重器、工业之母”,既是国家基础制造能力的综合体现,也是先进制造业的重要支撑。ITES多年以来坚持打造机床精品生态,通过对先进生产设备及技术的展示探索为中国制造发展激发新动能。时值2022下半程市场复苏黄金时间,一众头部品牌看好华南市场潜力,认可ITES在华南的影响力,紧随ITES新展期携重磅创新技术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盛装亮相。

“展+会”串联,深挖优势产业资源

2022中国医疗器械工业发展论坛以“探索·对标·优化”为主题,邀请国药控股、迈瑞医疗、普门科技、威高骨科、开立生物、德尔格等龙头医疗器械企业高管,剖析全球医疗器械工业发展的现况问题与风向;同时大会也邀请了博世、格力等跨界领域领军代表,为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工业发展提供新视角与新思路,预计吸引超1000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及优质智能制造服务商参与。

模具制造产业发展大会及系列活动从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终端行业对模具的需求、创新设计工艺、到模企实践案例,结合新能源、科学注塑、T零量产、模具设计等热门话题,将汇聚业内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与东江模具、百汇精密、金三维、南海奔达等模具行业头部企业。

自动化智能化焊接切割技术应用主题分享由ITES深圳工业展与珠海市焊接协会、珠海市福尼斯焊接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邀请福尼斯、唐山神钢焊接材料、通快、贝肯霍夫等多家行业代表进行案例分享,来自精密五金加工、钣金加工、医疗器械、汽车零部件、新能源等。

精密加工生态,链通制造与应用端

与机床生态板块形成最为强有效联动与依托的,必然来自高端机床装备的硬核购买力群体——精密加工生态圈。肩负中国制造压舱石作用的中国加工集群,首看华南。今年,是ITES建设精密零件加工的主题展第六个年头,作为展会极具看点与特色的展览板块,精密零件加工主题展汇聚200+华南精密加工头部企业;并与FNA再度携手,联合40+日本精密加工代表企业共同打造日本精密加工专区,在展示国际精尖加工技术的同时,将带来大量的日本采购订单。

“展+会”串联,由技术到生产管理逐点击破

中国精密加工主题论坛及系列活动以加工技术及工艺精度的创新提升为核心,围绕精密制造、微孔加工、数控刀具、五轴加工等方向展开;同期将联合海智在线延续ITES王牌活动——工业零件采供对接会,近50家采购负责人携带采购项目到场与数百家加工供应商面对面。

赢得未来的关键,除解决技术要素问题,还需兼具科学生产管理思想。ITES深圳工业展联合广州标杆精益开展首届中国精益企业“风雷奖”&精益人物“啄木鸟奖”启动大会暨深圳国际精益管理高峰论坛,与施耐德、福耀集团、厦钨集团等精益负责人展示中国企业精益管理实践案例,交流精益管理经验。

自动化技术生态,加速生产降本增效

以技术进步、转型升级为代表的制造变革正为消费、服务带来生机,提升消费品供给能力的关键一环是生产力的改造与优化——与先进装备互补互促的自然要数自动化技术。2022 ITES自动化生态板块,将以机器人、自动化领域创新技术为基础,以各应用行业后段制程智能化系列解决方案为主线,为制造业终端工厂生产线各个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改造阶段提供系列解决方案参考;为非标自动化设备厂商,提供各种自动化零件选型应用方案参考。

特色展示,行业首创

CMR产业联盟柔性物流与仓储示范展示区集合多机型、多品牌、统一调度,协同作业,现场展示多套解决方案。参与企业包括国内创新型智能物流行业品牌壹悟科技、未来机器人、海柔创新、井智高科、安德普电源、极智嘉、优艾智合。

“展+会”联动,产业趋势反哺技术创新

电子智造产业峰会及系列活动聚焦3C电子供应链与产品终端制程两大方向,邀请中兴高达、TCL、华为等品牌供应链管理者剖析全球供应链变革的重塑方案;另外,同期举办的TWS耳机高峰论坛,将吸引华为、杜比、楼氏、哈曼、富士康、立讯、歌尔声学等全球音频技术企业与会。

各种确定与不确定中,全球制造业物流未来将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ITES携手多方打造中国深圳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及系列活动,业界头部代表林德、迦智、斯坦德、库卡等现场带来案例拆解;美的、富士康等终端物流规划专家进行实战分享。

工业讲台作为2022 ITES打造的全新栏目,聚焦厂区物流应用、机器视觉与机器人创新应用两大主题,吸引库卡、海康、快仓、极智嘉等40+自动化/物流大牌,演绎年度最新、最热、最具突破的新品案例。

瞄准九大应用端,头部企业率队现场参观

今年,ITES深圳工业展重点瞄准3C、医疗、新能源、汽车、模具、家电、金属制品等九大应用领域,通过线上线下有效推广、市场调研等系列活动,已吸引超6万专业观众预约参观、现场交流。

专业联合数字赋能,创新工业会展生态首秀

ITES深圳工业展与阿里巴巴1688强强联合打造ITES深圳工业展暨阿里巴巴1688工业采购节,以“线上数字平台+线下专业展览”的创新会展模式为工业注入新动力。阿里巴巴1688将集结国内外一线品牌、超级工厂、实力商家打造沉浸式趋势体验区,同步开放工业品线上会场,启动“阿里巴巴工业采购节”;同期重磅召开“工业热搜,未来先见”趋势发布会,现场发布“四大工业趋势”。

地铁直达深圳等你

地铁出行,为参观节约时间!现搭乘深圳地铁20号线(国展站)可直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此外,深圳市防疫政策调整为: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来返深圳人员,实施“三天两检”,更便于全国观众到场参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