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土耳其包装展为您量身订造代参展方案

土耳其包装展为您量身订造代参展方案

6682 来源:去展网 2022-07-01 14:59:09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包装展览会

2024-10-23 ~ 2024-10-26 距离开展180天 查看详情

2022年土耳其包装展由土耳其伊斯坦布尔Tüyap会展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10月12-15日举办,展会地点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回顾

上届土耳其包装展于2021年10月21-24日举行,14个展馆全部开放,同期举办了土耳其食品加工展。现场共有来自38个国家的1020家企业参展,97.4%的展商找到了合适自己的买家并表示非常满意。共有来自128个国家的70334名观众到场参观,其中58203位来自土耳其,12131位是国际买家,与2019年相比,观众总数量增加了29%,同时新增了21个国家的买家首次到场参观。

展商来源

包装产品,包装辅料,包装原料及中间体,包装机械

新鲜水果蔬菜和罐装产品生产技术

食品加工机械辅助装置、设备和系统,饮料及流质食品包装

包装印刷、瓦楞包装和加工生产技术

包装回收技术包装

观众来源

纸板盒生产商,瓦楞纸板包装生产商,标签和包装设计师,标签制造商,纸质包装生产商,打印/印刷/出版文具公司,木质/玻璃/塑料/软包装生产商,食品饮料包装分销商等。

展馆分布图

代参展方案介绍

基础4平米展位

线上部分:线上可显示产品数量10个;

商务对接活动:可对接联系数量75,对接平台可添加联系人2名;

现场代参展展位:4平米展位基础配置,展位配备有专业基础的翻译服务4天,可全天和展会现场对接的摄像头、电脑。

基础6平米展位

线上部分:同上
商务对接活动:同上

现场代参展展位:6平米展位基础配置,展位配备有专业基础的翻译服务4天,可全天和展会现场对接的摄像头、电脑,专属客户大屏幕宣传。

升级6平米展位

线上部分:线上可显示产品数量不限量;

商务对接活动:可对接联系数量150,对接平台可添加联系人4名;
现场代参展展位:6平米展位基础配置,展位配备有专业基础的翻译服务4天,可全天和展会现场对接的摄像头、电脑,升级客户大屏幕宣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