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门窗成都门窗博览会:名企云集,共襄盛举

成都门窗博览会:名企云集,共襄盛举

14547 来源:去展网 2022-07-01 11:06:53

2022成都门窗博览会将于9月15日-17日举办,展会将立足西部、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助力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举办沙龙论坛活动,门窗人们进行思想碰撞、深入交流与探讨,聚焦门业领域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产业链的解读,探寻未来发展机遇!

四川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产业基地,汇聚了近5000家门窗生产企业,成都门窗展将汇聚川内、川外全产业链优秀企业,构建行业生态圈,发挥集群效应,推动形成以成渝双城经济圈为中心,辐射西部各大省市的行业新高地,将带动产业集群突破,增强西部门窗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为西部门窗产业整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

同时,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还联合了九正建材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建材商界、居舍等媒体,为2022成都门窗博览会提供了全包覆媒体矩阵宣传,从专业垂直媒体,从大众化社交媒体到即时性视频媒体微信视频号,从行业到市场,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高密度展开宣传和引流,形成多点多面全覆盖西部的宣传矩阵。

2022成都门窗博览会为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呐喊,为世界门窗永续立新标,致力于打造成“中国专业门窗第 一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