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CCE ASIA展位预订已超8成,众多品牌商入驻

CCE ASIA展位预订已超8成,众多品牌商入驻

7166 来源:去展网 2022-06-30 15:14:48
2024亚洲(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64天 查看详情

为加速推进我国消费电子产业快速发展,为消费电子上下游产业提供高效的零距离对接,以“数智创新,智享未来”为主题的2022亚洲消费电子展CCE ASIA将于2022年11月18-20日继续在北京举办,CEE ASIA 2022主打智能科技,将呈现5G、人工智能、数字健康科技、智慧家居、防疫科技、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消费电子行业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为品牌推广提供理想的平台和机会。

本届展会同期活动还将邀请业内领袖精英,行业学者以及主流媒体到场,力求促进消费电子行业沟通交流、共商共议谋发展,助推电子行业经济腾飞。

展会亮点

1. CEE ASIA始终专注于电子电器B2B垂直领域,涵盖一站式采购全品类消费电子电器产品。

2. 传统与新型买家相结合、加快构建国内与国际贸易“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有效拓宽各商家之间的沟通联系,打造连接全球的电子电器全品类行业盛会。

3. 通过线上线下办展渠道强强联合,更好发挥展会全方位多角度对外开放平台的作用,助力企业开拓新的商机,保订单、稳市场、拓经营。

4. 举办跨境电商专场活动,聚焦跨境电商领域热门话题,分享干货知识点燃全场,共话行业前沿发展趋势。

展位预订已超8成,众多品牌商入驻

CEE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展位预定已超8成,并吸引了众多品牌商参展,其中包括了京东方、几何科技、小野科技、国星光电、龙舞科技、铂德科技、星恒电源、中电科思仪、晶锐科技、大韩贸易振兴社、麦迪格、华为、ASM、亲呼智能、飞尔特、映思软件、河姆渡、捷力泰、迪文科技、飞猫电器等。与会的科技企业,无论规模大小,都通过参加展会同期的会议论坛活动,或者通过在展厅展示整个行业最新趋势和新兴技术等方式,充分利用展会独有资源,积极宣传产品,建立合作关系。

CEE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还在展会服务和宣传推广上进行优化升级,通过强势推广,全渠道传播展会信息,实现媒体资源全网覆盖,进而提升参展品牌曝光度和展会影响力,有效提升品牌形象,增加品牌权威性,深化企业参展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