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大健康IHE 2022广州大健康展,九月扬帆起航抢先机

IHE 2022广州大健康展,九月扬帆起航抢先机

11302 来源:去展网 2022-06-30 10:33:17
2024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2024-06-14 ~ 2024-06-16 距离开展55天 查看详情

第31届IHE广州大健康展将以“健康中国,福佑全球”为主题,集中优势力量,吹响大健康行业乘风破浪、逆风飞翔的号角。展会集合了前所未有的国内外一线参展阵容、新品臻品和潮流趋势,汇聚行业大咖和八方来客,共建共享双循环发展机遇。

专业展会是行业资源聚集平台,即将到来的第31届IHE China,大健康领域的专业人员将在这里聚首,齐聚大健康产业主流力量,若能充分利用展商资源优势,发挥展会纽带桥梁作用,将有效促进商贸对接,推动行业产业链、供应链的整合,以及价值链的提升。

届时,IHE广州大健康展将通过商贸配对、展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升级,实现展商观众的精准匹配。透过展会平台,行业人士得以接触到更多的触点,并保持着畅通的交流路径,同时也通过链接,推动整个行业的融合发展。

展会同期将举行多场专题论坛活动,集合权威行业协会、专业媒体、与业内翘楚,打破跨行业沟通壁垒,共同探讨把握行业脉搏,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毫无疑问,一场赋能企业、链接资源、服务产业的盛会,将会联动整个行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赢得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