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妆品关于广州化妆品展PCHi展期调整定档的通知

关于广州化妆品展PCHi展期调整定档的通知

17396 来源:去展网 2022-06-29 12:00:34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广大业内朋友们: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复杂,短期内尚不具备举办大型会展的基础条件与安全保障。为积极配合国家防疫政策,并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参观者的健康安全与切身利益,以及获得更好的参展效果与参观体验,PCHi组委会经慎重研究决定: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览会PCHi将调整至2023年2月15-17日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因展会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PCHi始终坚持以技术为主导,以助推行业创新发展为己任,我们将精心筹备为大家呈现一场更高品质的专业展会。

与此同时,“第六届PCHi全球个人护理用品化妆品行业领袖峰会”将定档于2022年9月15-16日在广州举办。组委会将在确保与会嘉宾安全与健康的前提下,以更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为大家奉献一场学术交流盛会。

蓄力待春归,未来皆可期。让我们相约广州,继续携手为中国化妆品级护理用品行业的未来奋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