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想参加国外展,怎么拿展位?

想参加国外展,怎么拿展位?

19409 来源:去展网 2022-06-29 11:00:47

国外展的展位可以通过国内的展览公司获取,也可以直接与主办取得联系获得展位。相比较而言各有优劣,通过国内展览公司获取展位,在展位沟通及展前准备等事宜上要方便些,按照展览公司的步骤一一完成即可,不需要担心少了什么或忘了什么,不过展位价格相比较主办价格会高一些,会收取一定的报名服务费。

有部分展会可以直接与主办联系获得展位,可以按照官方价格得到展位,但是后续操作会比较麻烦、涉及外汇、不同语种交流、信息传达慢、沟通困难等问题,需要参展企业自行了解展会详情,准备出国参展事宜,这个适合常年参加国外展的企业操作。第一次参加国外展、或是参加国外展很少的企业还是找国内展览公司更为方便。

此外,一些国外知名的大型展会都有自己的代理,不直接对接中国展商,对于这些展会只能找代理报名拿位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