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2022年深圳船艇展:共迎游艇业全新发展经济

2022年深圳船艇展:共迎游艇业全新发展经济

14217 来源:去展网 2022-06-29 10:30:06

2022年深圳船艇展GBIBS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12月14-16日举办,展会地点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利好政策加持,游艇产业壮大

3月17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在深圳市暂时调整实施国务院批复实施《海关事务担保条例》与《船舶登记条例》。新政实行后,将使深圳游艇成为船舶登记改革的切入点,提髙通关时效、减低自由行成本、加速发挥深圳游艇泊位作用,并有效刺激游艇自由行消费。GBIBS 2022将全方位展示游艇上下游产业链各个关键环节,从游艇制造、运输、专用码头建设、销售、维修保养、俱乐部建设和管理、零配件制造、内部环境装修等,为大湾区乃至整个华南地区游艇及滨水休闲产业发展推波助澜。

齐聚全产业链,共建滨水蓝图

作为全产业链展会,深圳船艇展旨在将游艇产业上、中、下游的重点企业串珠成链,为展商与展商、展商与专业观众之间搭建商贸领域产业大联盟。截至目前,展会吸引了福州瀚海、四川布雷斯韦尔、深圳飞驰、厦门航优工贸、上海合和实业、青岛正昊、广州宇创、浙江宏运、3M中国、福建思嘉等分别来自实船、舷外机、船用泵、游艇空调、五金件、船用粘胶、新材料等覆盖船艇各个领域的展商。

而在滨水休闲产业板块,将有深圳雅飞仕、重庆兰企鹅、余姚绿航、上海正奥、宁波益茂、深圳蓝正等带来电动冲浪板、桨板、配件、充气设施、码头设备等展品,为各大景点景区及文旅开发部门提供水上休闲新思路。

博华深圳联展,抢占跨界商机

深圳游艇展GBIBS也是首届博华深圳联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联展是联通粤港澳大湾区,辐射东南亚市场而全新打造的创新型、多维度、综合类超级大展。围绕生活方式、酒店餐饮、咖啡烘培、商业空间、定制软装、营养健康六大主题板块,预计展出规模达30万平米,吸引3000家参展企业,30万观众。

联展将整合博华旗下所有优质资源,打造深度垂直和广度互联的产业联展,多产业链、矩阵式联合展览的创新模式;关联性、互补性非常强的全新展品类别,将为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区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