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因疫情反复,2022 ITES深圳工业展调整至8月中旬

因疫情反复,2022 ITES深圳工业展调整至8月中旬

7606 来源:去展网 2022-06-28 17:04:24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深圳市最近出现本土变例,因疫情反复,ITES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7月5-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举办的2022 ITES深圳工业展举办时间调整至8月15-18日,地点不变。

当前我国工业经济呈现企稳向好迹象,深圳市发布一系列重要举措力促产业发展,业界同仁努力坚守、逆势前行。作为具有社会责任和行业使命的展览主办方,组委会将全力以赴保证本届展会继续秉承高品质举办,为工业发展添势蓄能。

本届展会筹备工作正常进行,按既定节奏推进不变。展览规模、主题及内容方向不变:共设7大展馆、14万平米展览面积,1000+展商已确认参展,50+会议活动已准备就绪,逾5万专业观众已预约参观。

万分感谢您对展会调整安排的理解与支持。8月相聚深圳,共襄年度工业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