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2023上海百货展CCF:开年黄金采购季,商机可期!

2023上海百货展CCF:开年黄金采购季,商机可期!

8552 来源:去展网 2022-06-27 17:00:22
2025上海国际日用百货商品(春季)博览会

2025-03-07 ~ 2025-03-09 距离开展321天 查看详情

日用百货行业作为民生消费的刚需行业,有着万亿级别的市场规模,随着消费升级,未来日用百货市场将持续保持增长态势,并焕发产品创新的生机与活力。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上海日用百货展CCF已延期至2023年3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聚焦品牌,引领行业

2023上海百货展以“聚焦品牌 引领行业”为主题,立足上海,联动华东地区,辐射全国乃至全球商贸,助力企业打开市场全局。CCF以独特的市场定位和高端的买家资源优势赢得了业内精英人士的认可,是行业企业展实力、拓市场、寻商机的重要商贸交流对接平台。

目前,展会的宣传、招展、活动及买家组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在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国内经济加速复苏发展的时期,组委会将更多的预算和资源集中在明年3月的行业新品发布及黄金采购季上,为参展商及观众提供更多的增值增效服务,以实际行动为行业带来更多确定性的商业价值。

两大主题,九大品类

顺应行业发展动向,回应消费市场需求,CCF 2023上海百货展聚焦时尚家居生活用品和个人时尚、护理用品两大主题,涵盖时尚厨房、时尚餐厅、家庭生活宠物用品、品牌IP授权加盟、个人时尚用品、消费电子&个人生活电器、个人护理用品、孕婴童用品九大品类,打造日用百货商贸领域全品类、一站式采购平台。

多元活动,精彩纷呈

CCF 2023现场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元的活动,通过行业年会、颁奖典礼、私董会、趋势发布、论坛峰会、新品发布会、选品会、品牌分享会等形式,邀请业内嘉宾大咖,全力输出价值信息,助力行业明大势、把方向。

展馆分布图

2023年3月7-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百货展携手全产业链无限商贸动能即将释放,与行业同仁并肩作战,砥砺前行,为企业精准赋能,共促行业创新融合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