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时隔7年再聚首,汉诺威消防展展览面积超18万平米

时隔7年再聚首,汉诺威消防展展览面积超18万平米

10070 来源:去展网 2022-06-27 12:01:29
2026德国汉诺威消防安全展览会

2026-06-01 ~ 2026-06-06 距离开展772天 查看详情

2022年汉诺威消防展INTERSCHUTZ共迎来了52个国家及地区的1200余家参展商,展览场地超过18万平米。展览主题涵盖六大板块:消防服务、民防、救援与应急服务、通信与控制中心技术、个人防护设备及火灾预防保护。

在漫长的七年等待之后,所有人都为能在汉诺威INTERSCHUTZ上重聚而感到兴奋。

展馆主题分布一览

本届展会共启用了12-17号、26-27号8个室内展馆和FG户外展示区,分区展示了六大主题,并提供了多个表演场地。

汉诺威展览中心现已实现5G网络覆盖,这为现场演习和企业展示提供了绝佳的基础配套条件。在为期六天的展会中,三百多场精彩的比赛、演习、培训、论坛轮番上演。

精彩活动及赛事

FireFit欧洲锦标赛

FireFit欧洲锦标赛是对消防员体能、速度和力量的终极测试。2022年,该赛事首次扩大到全球范围, 更多来自欧洲之外的消防员也将参与本次角逐。

第29届德国消防日

德国消防日一直是德国消防协会DFV的年度盛会。今年与汉诺威消防展同期举办。科技化、数字化、全球化、气候变化、流行病和移民事件以及人们日益多元化的生活方式,都对消防部门承担的援救行动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这些变化及挑战,需要让更多的人们,特别是年轻一代关注并了解。

自6月21日起,在汉诺威,到处都可以感受到“世界消防队之都”的氛围。在市中心Trammplatz广场的“消防队日”展区中,消防部门将全方位展现他们的日常。市民不仅可以触摸到VGH消防车,还能看到难得一见的空中救援部队。

合作伙伴国家日

法国、意大利和美国分别在21、22和23日举办“伙伴国家日”活动。这三个国家除了展览现场的展示区和表演赛,也在本届展会的会议和论坛中发挥重要作用。INTERSCHUTZ项目经理Bernd Heinold表示:“作为世界领先的消防、救援、民防和安保交易会,汉诺威消防展是跳出局限、相互学习的最佳场所。世界各地救援人员面临的挑战相似。通过伙伴国家日,我们希望促进国际交流,加强社区意识,甚至跨越国界。”

消防老爷车巡游

在展会闭幕的6月25日,由约50辆消防老爷车组成的车队将从展会现场前往汉诺威市中心,在新市政厅前稍作停留后,返回展览场地。观众可以购票乘坐巡游车辆参观INTERSCHUTZ现场。此外,在展览现场,观众还可以看到老爷车与国际消防摩托车俱乐部汇聚一堂,别有趣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