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重要通知!原定上海举办的OUE职业装团服展将移师杭州

重要通知!原定上海举办的OUE职业装团服展将移师杭州

6220 来源:去展网 2022-06-23 11:57:36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合作伙伴们:

基于上海市及全国的疫情防控大局,为降低传播风险,最大限度保障各方的健康安全,经多方商讨和慎重考虑,OUE职业装团服展组委会决定:原定在上海举办的2022上海职业装团服展及其同期展会项目将定档于10月09-11日,并移师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十月,杭州见!

杭州纺织工业源远流长,近年来产业特色、集群效益突显,已形成艺尚小镇、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等数字时尚高地、科技创新学地,杭州女装更是成为百亿数字化服装产业带。

OUE选址杭州,是因为60%的展商和几乎全部的观众都来自江浙沪及其周边,参观展会的便利交通,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及产业特色,以及还有合作伙伴及展商朋友等各项多方意见和考量,OUE最终定址,移师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OUE,向新而生

作为职业服行业发展的引领者,OUE始终担任着行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展示企业新品、获取订单,买家开发优质供应商的优选资源综合平台重任。本届OUE职业装团服展将联合TCE服装定制展启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3个室内展馆,规划展出面积28000平米,展商数量300余家,参观观众30000+人次。OUE将以线下展会内容为核心主体,并提供评比、赛事、直播、论坛等集“展+会+赛+奖”一体的众多增值展览活动。

相约杭州,共聚OUE

2022年10月09-11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OUE职业装团服展必将以更精彩的内容全面助力企业挖掘更多新产品、新商机,巩固人脉关系,促进业务合作,期待您的莅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