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第十四届PLF自有品牌厦门展同期活动一览

第十四届PLF自有品牌厦门展同期活动一览

8596 来源:去展网 2022-06-22 15:02:33

第十四届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PLF将于2022年8月10-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PLF展示面积近40000平米,有近800家企业参展,约有1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第十四届全球产品亚洲展首次来到厦门办展,将以“融合·创新”为主题,含展会、论坛、SHOW、对接会、颁奖典礼、资讯报告等内容让观展不止于展。

疫情三年,零售自有品牌究竟发生哪些变化?在低谷中求变,自有品牌是如何穿越周期,逆势增长?在逆势中上扬,自有品牌是如何引领零售业模式创新、业态变革、经营提效?PLF以自有品牌为中心点将举办10场活动,从26个方向解决当下自有品牌面临的实际问题。

2022亚太自有品牌厦门峰会

会议主题:自有品牌领变未来

2022亚太自有品牌厦门峰会暨商品创新论坛由上海市自有品牌协会、自有品牌产业研究院主办,大会以“自有品牌领变未来”为主题,邀请500位零售自有品牌人齐聚一堂,洞察零售自有品牌最新机遇与挑战,探讨自有品牌推动流通产业链变革、引领零售行业发展创新、助力企业经营要素重塑增效、支持零售自有品牌企业自有品牌系统工程建设。

势点·第六届全球新电商行业风向标大会

时间:2022年8月11日 09:30-17:00

地点:A3馆论坛区

2022年上半年,全国各地疫情频发,而市场流量持续分化,传统电商流量进一步向新电商转化,私域电商崛起,直播电商重新洗牌,社群团购及社区团购新平台更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在新业态崛起的同时,自有品牌的机会在哪里?如何乘胜追击?第六届全球新电商行业风向标大会将邀请新电商各个领域的头部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及探讨对行业趋势的真知灼见,并提供新电商卖货渠道与品牌方沟通交流机会,降低对接成本,为品牌方、零售端打开新电商自有品牌的销路大门。

第五届PLF金星奖获奖产品鉴赏

时间:2022年8月10-12日09:30-17:00

地点:A3馆金星奖陈列区

现场将陈列第五届金星奖获奖产品,让观众知道哪些是受欢迎的自有品牌产品,以及出彩在哪里。PLF在第五届金星奖获奖产品中选送了9家零售商的15款自有品牌产品推送到2022年度PLMA“Salute to Excellence Awards”PLSC评选,最终生活无忧(广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个护板块荣获殊荣,这是近3年来首次有中国零售商的自有品牌产品斩获该国际性的大奖,并且接到了PLMA主席佩吉-戴维斯女士的单独祝贺与寄语。这是中国自有品牌产品与国际标准接轨的一大步。主办方透露,金星奖评选未来还将实现与PLMA评选同步报名,这样,中国零售企业只要一次报名,便可同时参加国内、国际两大奖项评选。

PLF卓越供应商颁奖典礼

时间:2022年8月10日14:00-17:00

地点:A4馆研讨区

本届展会将对在品质保障、商品创新及行业发展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供应商进行现场颁奖,以表彰他们在推动中国自有品牌市场发展中做出的卓越贡献。

中国零售商自有品牌新品SHOW

时间:2022年8月10日09:30-12:00

地点:A4馆研讨区

中国零售商自有品牌新品SHOW将展示连锁超市、便利店等零售企业的年度新品,助力零售商“自有品牌”品牌力的传播,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此品牌的价值,建立品牌影响力。

第十四届PLF创新商品SHOW

时间:2022年8月10日14:00-17:00

地点:A4馆研讨区

开辟给参展商,展示展商的年度技术革新新品,让买家了解生产端的行业趋势。生产端、零售端,让产品沟通不再有距离,一同激发消费者更多需求!

新电商渠道招商选品会

时间:2022年8月10日9:30-17:00

地点:A4馆对接会区

大会将邀请约50+家新电商渠道摆展台,做招商选品发布会,品牌方可以直接和渠道方精准对接;公域直播大咖、私域电商大咖都将现场分享经验,为品牌方在2022年布局公域直播和私域电商赛道提供建设性方法论和趋势方向的把控。

第十四届PLF展期现场对接会

时间:2022年8月11-12日09:30-17:00

地点:A4馆对接会区

作为历届展会人气王,展期对接会将继续在厦门举办。展期对接会将延续两天,全品类覆盖,展会展商均可参加。

京东自有品牌招商会

时间:2022年8月12日09:30-12:00

地点:A4馆研讨区

京东作为本届PLF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在PLF现场举行自有品牌招商会。京东与PLF在开发自有品牌的理念上有着高度的相互认同感,以往,京东作为专业买家多次来到现场,本次特将招商会设置在PLF,也是对展商品质的进一步认可。

第十四届PLF优质展商深度考察

时间:2022年8月12日14:00-17:00

集合点:展馆停车场

主办方将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业观众赴福建当地优质展商生产企业做深度访厂考察,有厦门、漳州、福州、泉州四条考察线路,深入产业集群地,让需求直面工厂。

资讯报告

2021年中国自有品牌调研报告

2021年中国自有品牌蓝皮书

2021年中国自有品牌文集

第五届金星奖获奖产品图册

2021年中国自有品牌采购商手册

以上报告、文集等都将在展会现场发放,让观众“一次性打包带走”行业年度零售资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