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聚势、聚能、聚流,第七届ICEE广州跨博会全力以“复”

聚势、聚能、聚流,第七届ICEE广州跨博会全力以“复”

7716 来源:去展网 2022-06-20 13:58:59
2023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

2023-06-27 ~ 2023-06-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随着国家一系列强有力的疫情管控措施,疫情防控形势呈现整体积极向好态势,经济秩序逐步恢复,政府主管部门指导各类专业会展活动安全有序地恢复。

作为广州会展业疫后复苏的首批展会,第七届ICEE广州跨境电商博览会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下,将于7月21-2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办。展会以“品牌出海 掘金跨境”为主题,预计参展单位约500家,同期举办多场高规格精彩论坛。

多家协会组织大力支持

ICEE由广东省贸促会、香港粤展集团主办,广州市特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佛山贸促会、珠海贸促会、惠州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东莞国际商会、顺德跨境电子商务商会、澳大利亚华人华侨自贸总商会、日本中部华商总会、佛山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东莞市外贸企业协会、广州空港物流协会、香港跨境电子商务协会、FTA外贸电商联盟等协办。

各大商协会积极协助组织企业参展, 并邀约专业观众采购洽谈。

深耕七载,赢取大市场

ICEE广州跨博会自创办以来,立足广州,面向全球,已成功举办六届,获得业界肯定。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行业商协会的大力协助下,展会规模连年攀升,观众数量越来越多,观众质量越来越专业。

展会组委会将利用多年累积的数据资源,以及庞大的媒体网络,线上线下相结合,传统媒体、新媒体齐上阵,立足广州,辐射全球,大力宣传,覆盖广大跨境人群,链动广州乃至全球专业采购商,促成更精准展商与买家合作,助展商充分利用资源整合赢取大市场,为跨境电商产业赋能新未来。

高规格论坛,分享“实操经验”

展会现场,我们将同期举办50余场专场论坛及对接活动,联合业内知名机构,邀约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围绕市场调研、趋势发布、干货分享、运维培训、跨境服务等方面进行解读,呈现行业最前沿的发展趋势和应用、高端管理概念,为用户带来更多商机。

聚势聚能聚流,开启跨境新未来。2022年7月21-23日, 第七届ICEE广州跨境电商博览会与您相约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