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不一样的展出城市-南京,同样精彩的ISPO特别版

不一样的展出城市-南京,同样精彩的ISPO特别版

9014 来源:去展网 2022-06-20 11:59:19
2024上海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68天 查看详情

2020到2021年,ISPO Shanghai露营板块展出面积扩大了5倍,参与品牌数量翻番,处于变革核心的2020年被称为“露营元年”。今年,同样的“出圈”再次上演,北京冬奥会让冰雪运动实现了“冷资源”到“热经济”的转变,相关产品及服务的热度也不再局限于圈层内部。

与巨大消费热潮一并攀升的还有社交平台的曝光度。高复购和正反馈,逐渐让这些运动生活成为日常。另一方面,疫情的起伏让大众的生活处在暂停和恢复的弹性之间,一段时间被压抑的大众消费热情,会因复苏而迅速反弹。

在此背景下,ISPO Shanghai 2022第八届亚洲运动用品展(南京特别版)将于7月29-31日,移师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玄武区)举办,快速反应,为停滞的商贸沟通及大众消费缺口提供解决方案。在差异化的多品类贸易基础上,打造运动生活全品类玩法,应对个性化、多样化、年轻化的消费升级。

现场汇集户外运动、露营生活、跑步与运动训练、冰雪运动、水上运动、女子运动、运动科技与新材料、跨境电商等品类,将通过行业间的资讯分享、品牌产品多领域应用的成果展示、跨界交流互通等活动,打造全品类互通平台,提供一站式运动生活解决方案。ISPO将携一众运动生活品牌,以一贯的高水准,带来不一样的运动生活体验。

商贸对接,全年不停歇

ISPO作为全球运动产业服务平台,一直持续致力于行业交流与发展,为大家匹配供需、对接合作,尽己所能,为行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本届展会期间,ISPO将组织跨界观众参观团,特邀投资商、地产商、家居/时尚品牌、车企、营地等观众现场组团参观,为品牌和渠道建立更多互动良机。

在运动社群方面,ISPO将以南京为轴心,多象限汇集华东地区甚至全国范围内的运动经销商、俱乐部等,邀请各类运动社群到展会现场体验优质运动装备,领略运动乐趣。

冰雪、露营等品类有望成为出圈突破口

露营生活及冰雪运动相继出圈,二者都有望成为新消费趋势下最具发展潜力的大众化休闲度假方式。

从政策开放到市场的快速响应,露营产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期,作为综合性较高的户外活动,露营展露出强大的跨界能力。ISPO Shanghai 2021露营品类观众中,超过七成买家展现出了对其他板块内容的关注。

此外,观众除来自线上线下的户外系买家、文旅系统及露营地外,还有不少来源于汽车品牌方、咖啡馆、买手店、家居设计、奢侈品及航空业。

冰雪产业则透过冬奥所带来的红利,调动起海量的参与人群,一方面让“冰雪话题”在跨季节、跨地域的室内场所不间断发酵,一方面让雪场所积累的流量在夏季丰富的山地运动与旅游服务中持续变现。

攀岩、水上运动等品类迎来生机

ISPO Shanghai的攀岩展区曾经捕捉到许多来自商业地产、露营地及景区的新渠道观众,通过回访,大家普遍认为无论是山地运动旅游的活动开发,还是体育小镇、度假区的规划,攀岩、水上运动等新手友好且体验佳的项目都是热门的配套活动选择。

今年的攀岩展区将以趣味攀岩挑战、攀岩入门公开课等活动呈现攀岩板块的产品测试,攀岩体验,大咖分享。同时,以攀岩行业沙龙探讨攀岩行业政策及发展趋势,挖掘岩馆、商业体及其他异业经营体跨界合作等话题。

水上板块在原有的桨板、皮划艇基础上增加冲浪内容,汇聚装备、设备、服务品牌商及俱乐部。通过桨板/冲浪行业沙龙,分析政策及市场走势的同时,向有意入局的跨界从业者介绍行业发展形式以及行之有效的合作模式。

户外与运动训练等品类焕发新生

在疫情和安全事故的影响下,户外、跑步相关活动受到了较大冲击。ISPO Shanghai观众调研中,在其他品类保持关注度攀升的前提下,户外及跑步品类出现了持平甚至回缩的状态。

2022即将过半,ISPO全球设计大奖(ISPO Award)已揭晓两轮获奖产品,从选拔原则到产品特性展现,无不显示出品牌不断钻研现有产品理念,使其在舒适度和功能性基础上,更加轻量化、高功能化以及可持续化。ISPO Shanghai 2022也将从生产源头到产品应用等全产业链,展现“运动可持续”发展概念,为户外运动行业打开破局缺口。

在跑步与运动训练板块,ISPO将讨论装备的科技发展、产品与训练的有效结合,以及如何更好提高运动表现、预防伤害;同时探讨如何在这一领域运营,开拓和影响目标客群。此外,板块将以运动康复领域的技术、产业链、服务发展探讨,帮助产业有续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