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提前探馆,2022福州渔博会今日开幕

提前探馆,2022福州渔博会今日开幕

15867 来源:去展网 2022-06-10 11:00:36
2024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2024-05-31 ~ 2024-06-02 距离开展34天 查看详情

6月10-12日,2022福州渔博会和第三届中国菌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办。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渔博会、菌博会仅限绿码人员入场,所有参会人员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且不接受纸质证明或手机截图证明。

今年渔博会展会规模达46000平米,总展位数1760个,共吸引全国312家企业前来参展。5号馆设置水产养殖展区、休闲海洋渔业展区,共有47家企业参展,其中福建省内企业27家,省外企业20家。包括大北农集团、中广电器、福州海洋研究院、中科芯源等。主要展示虾苗、鲍鱼育苗等苗种类,饲料、生物科技产品、虾苗计数器、鱼苗计数器、超级鼓风机、苗场管理系统、中压紫外线水处理系统等以及福州金鱼及其他观赏鱼、休闲海洋渔业相关产业产品。

6号馆设置了水产加工展区、渔业机械设备展区,共有72家企业参展,其中福建省内企业34家,省外企业38家。主要展示包心鱼丸、实心小鱼丸,三鲜燕丸,鲜杂鱼丸、撒尿牛肉丸、道地肠、肉燕、鱼面、鱼滑、虾饼、鲍汁鲍鱼、盐磨鲍鱼、速冻鲍鱼等水产加工品及降温除湿设备、制冰设备、称重设备、包装设备等。

在7号馆则设置了远洋渔业纯天然产品展区、渔业机械设备展区、水产加工展区,共有79家企业参展,其中福建省内企业35家,省外企业44家。主要展示金枪鱼、石斑鱼、墨鱼、带鱼、鱿鱼、鲐鱼等各类深海鱼虾及境内外远洋捕捞相关产品,鱼糜深加工机械、食品机械、罐头加工设备、鱼类切割加工流水线等,以及冻鲨鱼片、冻鲨鱼肉、冻鲨鱼、冻鲐鱼等水产品。

8号馆设置预制菜展区和海鲜食材展区,共有114家企业参展,其中福建省内企业91家,省外企业23家展。主要展示预制菜、佛跳墙、野米海参、花胶鸡、大盘菜、即食海参、黄金蚝、方便速食、水产制品、牛羊肉、海鲜预包装产品等,以及高品质海鲜礼盒。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