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泳池桑拿第十七届天津沐博会定档7月28-30日举行

第十七届天津沐博会定档7月28-30日举行

14228 来源:去展网 2022-06-09 14:02:12

随着多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社会面动态清零,各地各行业已陆续复工复产,全国大部分地区洗浴恢复营业,为行业带来了信心和希望。

在符合疫情防控和政策要求、在保障平安健康和参展效果的前提下,天津沐博会确定于7月28-30日继续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沐博会专业服务于温泉、水乐园、泳池、沐浴、汗蒸、桑拿、会所、SPA、足浴、健康产业。

通过半年来疫情的反反复复,沐浴行业面临更大的困难,行业更需要线下的现场交流和面对面沟通。让我们相互鼓励、携手共进、共渡难关。

天津沐博会为疫情后行业发展提供交流、学习、互助、信息平台!沐博会将延续展览+论坛模式,论坛将更加精彩、务实。      

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共同努力,期待和创造行业的美好未来!

展品范围

温泉泳池类;桑拿沐浴类;汤泉水疗类;健康养生类;宾馆酒店类;热水及水处理类;水上乐园及休闲游乐;配套服务类等。

展会论坛

沐浴汤泉品牌设计论坛

温泉泳池水处理工程技术论坛

沐浴汤泉营销与运营管理论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