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显示器为配合防疫,DIC 2022上海显示展延期至8月底举办

为配合防疫,DIC 2022上海显示展延期至8月底举办

8277 来源:去展网 2022-06-09 11:58:07
2024中国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68天 查看详情

当前全国疫情正处于社会清零在即的关键时刻,根据上海市现阶段疫情及防控部门要求,为最大程度确保DIC参与者和相关人员避免疫情风险,结合实际情况,DIC组委会非常遗憾地宣布:

原定于2022年7月6日至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DIC 2022上海显示展将延期至2022年8月31日至9月2日举办。原定于2022年7月6日至7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的“DIC Forum 2022上海国际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将同步延期至2022年8月31日至9月1日举办,地点变更为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

为延续十三届DIC活动的精神,主办方正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DIC 2022广泛吸引了全球同行的关注,国内显示龙头和供应链核心骨干企业踊跃报名、积极筹备,我们信心百倍,预感到DIC 2022势必将成为一场显示行业交流的盛宴。

同时,组委会也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政策,并与政府相关部门、展馆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全力做好活动延期的各项细节工作,以保证疫情后向全球显示业界呈现更强大的参展商阵容、更精彩纷呈的同期会议活动以及更完善的展会配套服务。

感谢所有参展商、赞助商、演讲嘉宾及业界朋友们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期待与您8月底在上海相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