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HEIE 2022:氢能行业盛会移师定档7月深圳

HEIE 2022:氢能行业盛会移师定档7月深圳

15350 来源:互联网 2022-06-08 15:03:45

原定于2022年7月6-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北京氢能展HEIE 2022将移师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举办,展期为2022年7月28-30日。展会正式更名为“2022深圳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据了解,HEIE 2022深圳氢能展是由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氢能分会与振威国际会展集团联袂举办的国际化氢能行业盛会。展会一年一届,吸引制氢、燃料电池、车辆运输等相关领域企业及氢能相关产业园区、投资方参展参会。

此次展会举办地深圳作为广东省的副省级市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同时也是中国首个经济特区,经济发展质量高,开放理念强,5月起即启动大型展览会全面恢复举办。氢能作为深圳实现碳达峰目标和做大做强绿色产业的重要突破口,其发展在全国处于引领地位。

据主办方介绍,北京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氢能分会双方将通过优势资源分享及互补,力争全方位、宽领域、多形式地构建互信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在以氢能为主的清洁能源领域开展展会、论坛、媒体宣传等重大活动深度合作,特别是联合举办深圳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