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2022福州渔博会,为渔业发展建设助力

2022福州渔博会,为渔业发展建设助力

16549 来源:去展网 2022-06-07 11:58:10
2024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2024-05-31 ~ 2024-06-02 距离开展35天 查看详情

作为福建省颇具特色的山海协作展示平台,2022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福州渔博会)和第三届中国食用菌产业博览会(菌博会)将于6月10日-1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办。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中国渔业协会主办,由中国民主促进会福建省委员会支持。本届渔博会以举办高水平前沿论坛、创新渔业品牌宣传模式、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推动融合发展为重点进行精心谋划部署,着力提升渔博会的规模档次。

其中,福州渔博会展示规模达72000平米,设置水产预制菜展区、海鲜食材展区、远洋渔业纯天然产品展区、渔业机械设备展区、水产加工展区、水产养殖展区、福州金鱼及休闲海洋渔业展区等七大展区。展品覆盖渔业水产行业全产业链,从各类鲜活水产品、冷冻水产品、水产干货、水产预制菜、海鲜食材、鱼糜鱼浆制品、海鲜调味品,再到养殖技术、水产加工、智慧渔业、包装、水产饲料及远洋捕捞等相关设备。目前有来自福建、广东、山东、浙江、江苏、河北、湖北、湖南、江西、安徽、辽宁等省份和地区的超300家企业参展,省外的展商占比超过40%。展会期间预计会有18000名专业采购商到会采购洽谈。

本届福州渔博会首设水产预制菜展区,助力企业抢抓预制菜产业风口,汇聚水产品预制菜产业上下游的优质企业,打造“中国最大的水产品预制菜产业一站式展示交易平台”,云集业内知名近百家预制菜代表企业,带来金汤酸菜鱼、泰式酸辣比目鱼、蒲烧鳗鱼、麻辣虾尾、佛跳墙等各类预制菜展品。

此外,福州渔博会现场还将举办2022首届中国水产预制菜产业高峰论坛、第四届中国渔业渔村振兴论坛、第四届中国休闲渔业论坛、海洋生物医药高端论坛、第三届福建省餐饮创新发展论坛等超过二十五场的高端论坛活动,注重业内需求,以会招商、以会促展,为渔业产业发展建设助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