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盛夏7月,第七届广州跨博会ICEE与您不见不散!

盛夏7月,第七届广州跨博会ICEE与您不见不散!

7045 来源:去展网 2022-06-03 12:00:01
2023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

2023-06-27 ~ 2023-06-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7月21-23日,第七届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ICEE即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召开。该展会由广东省贸促会、香港粤展集团主办,广州市特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珠海贸促会、佛山贸促会、惠州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东莞国际商会、佛山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东莞市外贸企业协会、广州空港物流协会、香港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等协办。 

发布新产品,抢占新市场

展会布局全新升级,囊括家居日用消费品、3C数码家电、照明灯具、文具及礼品、鞋服箱包、花园户外、五金汽摩配、宠物用品、建材家饰等产品,助力卖家调研市场,甄选爆款,布局2022。

探索新机遇,布局新未来

汇聚跨境电商知名平台,阿里巴巴国际站、亚马逊、ebay、速卖通、敦煌网、Shopee、Linio等发布最新平台规则及行业数据,助力企业开拓市场。 

洞见新趋势,激活新动能

抢占新风口,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现场举办行业高峰论坛,联合业内知名机构,邀约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与,围绕市场调研、趋势发布、干货分享、运维培训、跨境服务等方面进行解读。

聚势新流量,赋能新发展

展会线上+线下相结合,邀约100+行业专业机构、50+创客群体,100+行业专业媒体,从20万+精准电商资料数据库邀约专业买家,结合举办线下跨境出海分享会,邀约产业带组团参与展会。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七届广州国际跨境电商高峰论坛,顶级嘉宾阵容打造跨境盛宴,大咖云集,干货满满,重点解读国家跨境电商新政,探讨新形式下跨境电商发展趋势,聚焦后疫情时代的营商环境和跨境电商发展经验,助力企业扩大跨境电商品牌影响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