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展商报名踊跃,Formnext 2022抢占市场先机

展商报名踊跃,Formnext 2022抢占市场先机

11731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2-06-02 14:58:13
2024德国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

2024-11-19 ~ 2024-11-22 距离开展214天 查看详情

截至4月底,已有超过500家公司报名参加法兰克福3D打印展Formnext 2022,对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4%。同时,Formnext 2022已预订50000平米面积,已经超越上届总展览面积的30%。今年,Formnext继续保持其极高的国际化程度:56%参展商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

已经报名的知名企业包括:

3D Systems、ACAM、AddUp、Arburg、BigRep、Carbon、DMG Mori、EOS、3D Tech、 Farsoon、GE Additive、GKN、Hage 3D、HP、Keyence、Lincotek、Lithoz、Markforged、Materialise、Oerlikon、Renishaw、Roboze、Shining 3D、Sinterit、Sisma、Stratasys、Trumpf、Voxeljet 、Xjet、Xerox等。

此外,众多初创公司将与已经开拓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老牌公司一起展示整个工艺链的产品和服务。这些老牌公司包括巴斯夫、博世、科思创、赢创、海克斯康、英格索、山特维克、西马克集团和奥钢联等。

“在经历了艰难的2020之后,整个增材制造市场已经恢复到之前非常积极发展阶段,”展会主办方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副总裁Sascha F. Wenzler说。“这使得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展示他们的新商业理念和创新技术,并与国际专家面对面讨论变得更加重要。”

今年的伙伴国家:法国

就其展商而言,Formnext中最重要的国家是美国(占国际参展商的 14.3%);英国和意大利(均为 8.4%);荷兰和法国(均为 7.7%);西班牙、波兰、奥地利和中国。

Formnext 2022, 中国有19家公司报名参加:华曙高科,Raise3D,易加三维,铂力特,先临三维,Polymaker,联泰科技,酷鹰机器人,汉邦联航,太尔时代,菲托斯三维,思看科技,天工科技,迈想科技,铼赛智能,创想三维,闪铸三维,快造科技,乐博科技。

在知名增材制造社区,包括全球知名公司和高度创新的初创企业在内的支持下,今年展会的伙伴国家法国将赋予Formnext 2022 独特的魅力,这将反映在现场的节目和其他相关的活动中。

Formnext的中国品牌展,2022年9月14-16日,深圳Formnext+PM South China火热报名中,观众预登记已开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