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PackPlus 2022:发掘印度包装领域商机

PackPlus 2022:发掘印度包装领域商机

7243 来源:励展 2022-05-30 11:01:50
2024印度新德里包装印刷展览会

2024-08-22 ~ 2024-08-24 距离开展117天 查看详情

印度包装工业展PackPlus是印度包装产业链颇具规模的专业展会。多年来,其已成为印度包装行业的顶尖业务平台,汇集行业利益相关者、主要专家、现场演示、产品发布以及来自包装、加工和供应链部门等各个方面的市场趋势。

根据市场报告,2019年印度包装市场的价值为505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2048亿美元,从2020年到2025年将以26.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印度包装市场的增长由制药和食品及饮料行业驱动。食品加工、个人护理和制药等终端用户领域的巨大投资为包装市场的增长创造空间。

上届展会回顾

展商和观众表示对2019年印度包装工业展高度满意,展会圆满落下帷幕。展会人气创下新高,共吸引393家展商和20849名观众参加,充分证明了其印度包装和加工技术领先展会的地位。

本届展会介绍

2022年,印度包装工业展将提供数字和现场的混合参展模式,以建立关系和达成业务。不仅仅包括参展体验,还提供一系列增值产品,帮助您获得高投资回报率。

VIP买家计划:VIP买家计划是一项独家举措,展商可以通过该计划邀请并款待其顶级客户。

买家愿望清单:为展商提供独家服务,可按照他们要求与其选择的买家接洽。

销售线索发掘方案:通过我们为展商提供的“销售线索发掘计划”,扩大您的品牌影响力,并发掘重要的销售线索。

在线网络工具:希望与潜在买家建立联系?通过线网络服务“GoConnect 365”,可以在一个地方接触到成千上万的优质买家。

远程代参展:让您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实体参展的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