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全球自有品牌展PLMA:三年后再次重返线下!

全球自有品牌展PLMA:三年后再次重返线下!

14932 来源:去展网 2022-05-27 15:01:30

由美国自有品牌制造商协会主办的全球自有品牌展PLMA将迎来三十五周年。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5月31日-6月1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举办,这是自疫情之后时隔3年首次重返现场举办。展会将有来自全球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供应商参展,吸引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零售商到场参观。

展会现场将由欧洲综合食品展区、荷兰非食品展区、国际综合食品与非食品展区、“点子超市”(Idea Supermarket)以及同期论坛活动共同组成。

2022年度PLMA“Salute to Excellence Awards”的评选结果将正式出炉,中国零售商的自有品牌产品首次通过2021年度金星奖获奖渠道推荐参与了本届评选,中外零售商的自有品牌商品将在欧洲展会现场同场同台进行展示,我们也将带来本年度全球各家零售商自有品牌新品的逐一详解。

在活动过程中,将邀约美国自有品牌制造商协会的专家和欧洲自有品牌专家对当前海外自有品牌发展的趋势进行分享,直观的了解疫情下欧洲的自有品牌市场动态。

找全品类供应商,来PLF现场

第十四届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PLF将于2022年8月10-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PLF展示面积近60000平米,有约1000家企业参展,2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PLF首次亮相厦门,将给现场观众带来展会、论坛、奖项评选、赛事、商机等板块的精彩内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