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第31届阿布扎比书展,促进文化和创意产业

第31届阿布扎比书展,促进文化和创意产业

10026 来源:去展网 2022-05-25 14:59:26
2023阿联酋阿布扎比图书展览会

2023-05-22 ~ 2023-05-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阿联酋总统谢赫·穆罕默德、副总理谢赫赛义夫的赞助下,第31届阿布扎比国际书展揭幕,该书展由阿布扎比阿拉伯语中心ALC组织,该中心是阿布扎比文化和旅游部DCT的一部分。阿联酋教育部长、文化部长、能源和基础设施部长、学期教育国务部长、阿布扎比DCT主席、ALC主席以及众多学者、专家和书籍爱好者来到了现场。

阿联酋副总理谢赫赛义夫参观了德国馆。德国连续第二年成为展会的主宾国。他还听取了一些参加今年展会的当地、阿拉伯和国际展馆和出版社的简报。 ADIBF 2022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致力于推广来自德国的著名文学和智力作品。议程包括将德国著名作家、知识分子和思想家聚集在一起的小组讨论,除了展示德国文学、文化和艺术作品外,他们还将向观众介绍该国的文化和主要文化人物。

DCT Abu Dhabi主席Mohamed Khalifa Al Mubarak表示:“展览一直是不同文明之间分享知识的有力手段,展示了人才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所取得的成就。我们支持创意人才,提供机会让他们参与文化景观并确保他们的工作世代相传。在阿联酋,我们以保护阿拉伯语并促进文化和创意产业为己任。”

ALC主席Bin Tamim说:“我们现在正在庆祝这一盛大的文化活动3周年,这是我们努力赋予个人科学、知识和创造力的第一步。阿布国际书展已经将自己确立为阿拉伯文明的灯塔。我们借此机会重申文学和书籍在不同文化之间架起桥梁中的作用。支持出版业和图书业,我们认为支持出版业和图书业是社会的基石和繁荣的动力。”

ADIBF 2022为观众提供了多元化的议程,包括主舞台、青年平台、商务大厅、生活方式角和艺术角,提供一系列小组讨论、研讨会以及文学、文化和学术活动。今年的活动还包括一系列为儿童量身定制的教育活动,由一群学者和专家呈现。与此同时,德国将在其展馆举办一项繁忙的活动,包括近80位出版商、知识分子和创作者参加的40场文化专业会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