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深圳电机展会展品范围

深圳电机展会展品范围

8959 来源:去展网 2022-05-19 16:00:32

展品范围:各类电机:各类家用电器电机、汽车电机、工业自动化、办公自动化电机、电动车电机、通讯设备电机、视听数码电子产品电机、金融设备电机、航天军工电机、智能家居电机、医疗设备电机、计算机及外设产品电机、玩具电机、轻工机械电机、机器人电机等各类电机产品及新技术 各类制造及测试设备:绕线机、充磁机、点焊机、冲压机、真空浸漆装备、包胶机、插片机、焊锡机、电机驱动控制系统装置、张力器、气动剪刀、各类电机设计软件、系统及各类测试检测设备 各类配件:定子、转子、电枢绕组、电刷、模具、铁芯、轴承、换向器、风扇、传感器、外壳、电源线、连接器、电子元器件 各类材料:永磁材料、软磁材料、非晶材料、绝缘材料、电磁线等 各类磁性材料制品及生产检测设备:切割机、切片机、干粉压机、烧结炉、搅拌机、球磨机、涂装设备、外观缺陷检测设备、激光粒度分析仪、X荧光分析仪及以上设备相关配套产品等 2024年深圳国际小电机及电机工业、磁性材料展览会由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2024年05月28日举办,展会地点中国-深圳-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7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50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