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关于延期举办2022上海体育用品展ISPO的公告

关于延期举办2022上海体育用品展ISPO的公告

9806 来源:去展网 2022-05-19 14:59:24
2024上海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70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展商、观众、媒体及关注ISPO的行业伙伴们:

鉴于目前上海新冠疫情形势依旧复杂严峻,为继续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上海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主办方非常遗憾地宣布:原定于2022年6月16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上海体育用品展ISPO Shanghai 2022将延期举办。

一直以来ISPO都致力于为广大参展商、合作伙伴和观展观众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会展服务与体验,并始终坚持保证大家的人身安全与健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主办方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尽快确定展会日期和后续安排。

举办一场精彩和高质量的行业盛会是组委会不变的目标,组委会仍将全力以赴地承担ISPO作为行业沟通平台的责任和使命,为上下游企业提供多元的互动交流、商务对接、信息融通、公关推广等贯穿全年的专业服务。在此,主办方非常感谢大家在这一特殊时刻给予的理解和支持,期待在不远的将来与大家继续相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