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Prolight+Sound 2022圆满闭幕,引领灯光音响行业乐观前行

Prolight+Sound 2022圆满闭幕,引领灯光音响行业乐观前行

18980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2-05-16 12:30:15

活动与娱乐行业的未来已然精彩开启!这是法兰克福灯光音响展Prolight+Sound 2022回归传递的强劲信号。展会于4月26至29日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吸引了来自93个国家约20000名观众共同参与,在这场“声光盛宴”中尽情探索行业最新技术趋势,积极交流业务回归正轨的洞见,共谋行业未来发展愿景。

此次展会也是今年法兰克福本土的第一次实体项目,对展会及活动行业从回正轨具有象征性的意义。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总裁马赋康对展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认可:“通过联合企业、行业协会及媒体技术多方力量的紧密配合,大家凝心聚力共同完成难以企及的目标,协力确保展会顺利举行。Prolight+Sound的成功举办也再一次有力展示整个行业的活力,我们对此结果深表自豪。展会不仅展示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技术,亦持续催发行业自身的强大潜能,从容应对当下及未来的各种挑战。”

“很高兴看到Prolight+Sound的成功举办不仅对外传达了行业再度起航这一重要讯息,也让我们能够不受限制的齐聚一堂,无论是展商还是观众都对这次相会翘首以盼已久。同时展会的大获成功也充分反映在我们会员报告的销售数据上。”德国专业灯光音响与演艺技术协会VPLT董事总经理Linda Residovic表示道。与此同时欧洲活动中心协会EVVC董事总经理Timo Feuerbach也对展会给予高度评价:“Prolight+Sound的成功举办意义非凡,不仅加速了国内外展览会重回正轨的步伐,为整个活动行业提供重启的有利契机;更重要的是让大家能够再次共同探讨技工人才短缺、初高级培训及可持续性发展等重点议题,出谋划策来应对未来。”

创意与动力并驾齐驱

展会现场层出不穷的产品发布及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充分表明在各类活动的停摆期间,整个娱乐技术行业创新研发的脚步并未止歇。观众在现场可领略到最新灯光、声音、舞台、媒体及活动技术相关的视听展示,当中很多是针对本次展会量身制作,其中不乏不容错失令人叹为观止的新奇产品。

围绕环保这一热点话题,本次展会亦亮出“绿色答卷”来体现更多环保责任感,致力于推动行业未来向更绿色环保的方向阔步迈进。以能源效率高为特色的技术、改善物流困难的解决方案及环保材料制成品等新产品也纷纷现身展会为环保“代言”,展示活动行业在环保产品上的创新动力。在“绿色活动日”开幕当天,展会现场举办了多场环保相关主题的讲座及论坛,专家们深入剖析了欧盟《欧洲绿色协议》提案对活动行业产生的影响,并共同商讨保护自然资源的合理策略。

汇聚全球行业同仁,展会收获广泛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Prolight+Sound无论是国际化还是专业程度仍保持高位,这为展会与活动行业携手齐头并进、在未来继续探寻欣荣发展之道奠定坚实基础。相较于往届展会,经理占比在今年观众的结构组成中进一步攀升。参与者不仅来自欧洲,还包括澳大利亚、北美洲、南美洲、亚洲,观众的数量和质量均收获了展商的一致好评。因此尤其在充满变数的特殊时期,Prolight+Sound的成功举办无疑证明了全球化的贸易展览会价值更胜从前。

尽管灯光舞台行业仍面临重大挑战,业内技术人员对行业发展前景保持高度乐观。展会观众的调查显示,约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预计行业的经济形势在未来会有所改善——这对于将在2023年4月25至28日举行的下届法兰克福灯光音响展Prolight+Sound来说是鼓舞人心的积极信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