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福州渔博会展品范围

福州渔博会展品范围

7485 来源:去展网 2022-05-13 10:57:43
2024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2024-05-31 ~ 2024-06-02 距离开展31天 查看详情

展品范围:各类水(海)产品:冷冻、冰鲜、鲜活、干制等产品; 精加工类水产食品系列:调理调味食品、罐头食品、预制方便食品、即食、休闲类食品;鱼糜鱼浆制品等; 预制菜餐饮食材系列:即食调理食品、预制海鲜类、预制荤菜类、预制素菜类、预包装食品等餐饮食材; 水产品加工储运设备设施:加工、包装设备,称量、检测设备,冷冻、冷藏设备设施,冷链物流设备设施; 智慧渔业:现代渔业养殖技术与设备、人工智能、信息化建设及运营服务、水产饲料与种苗,鱼药与水质; 远洋捕捞工具及技术:各类捕捞工具及技术; 2024年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由中国渔业协会、福建省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2024年05月31日举办,展会地点中国-福建-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72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