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2022台北电脑展活动多元,已有逾5000买家预登记观展

2022台北电脑展活动多元,已有逾5000买家预登记观展

14195 来源:去展网 2022-05-11 14:07:06
2024中国台湾电脑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7 距离开展44天 查看详情

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2睽违两年,将于5月24日至27日重返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除了实体展览外,为协助业者拓销全球市场,台湾省外贸协会同步推出线上展COMPUTEX DigitalGo(5月24日至6月6日),提供参观者更多元的观展体验。

COMPUTEX 2022正积极造势宣传,强力洽邀国际买家参与1对1采购洽谈会,目前已逾5000名外专业参观者预登观展,洽邀近200名买家参与1对1洽谈会,包含有美国DELL、土耳其ARCELIK、香港Mattel Operations Asia、波兰X-kom、巴西POSITIVO等重量级买主,协助业者抢占市场商机。

此外,今年展览亦有创新做法,包含架设展中直播间由专业新闻主播搭配产业KOL,无时差透过网络向全球买家推送展览亮点;邀请财经专家、产业专家以及不同领域的意见领袖担任展览导览大使,买家在线上也能一窥展览究竟。

广受好评的COMPUTEX CEO Keynote是全球科技巨擘畅谈热门科技产业议题的平台,今年邀请AMD、NXP、Supermicro公司执行长发表专题演讲。COMPUTEX Forum则邀请包括德州仪器、NVIDIA、爱立信、诺基亚、台达电、HTC、IBM及Dassault Systèmes等知名软硬件大厂共同参与,分享科技产业前瞻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