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织造VDMA将携40家会员企业亮相法兰克福非织造展

VDMA将携40家会员企业亮相法兰克福非织造展

12501 来源:去展网 2022-05-10 17:18:18
2024德国法兰克福无纺布及非织造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将于6月下旬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德国无纺布展Techtextil目前正在筹备中。据德国纺织机械协会VDMA消息,为更好地展示德国纺机企业在产业用纺织品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展会开幕前的5月10日至6月14日,将有9家VDMA会员公司在VDMA虚拟网络研讨会上,线上展示其在技术纺织品市场的亮点。此次虚拟网络研讨会主题是“产业用纺织品的可持续技术”。展会开幕后,VDMA还将举办一系列现场讲座,并通过网络直播形式为行业交流提供平台。

VDMA协会主席Janpeter Horn介绍,今年的Techtextil是自2019年以来欧洲纺织行业的第一次重要展览和聚会。VDMA将在展会的12号展厅设立展团,共有40多家VDMA成员公司在法兰克福参展,突显展会对行业交流的重要性。

据悉,VDMA旗下9家参与虚拟网络启动活动的德国纺机企业,将带来产业链多环节上的最新科技创新:

欧瑞康将在此次展会上通过可持续解决方案为技术纺织品市场的多种应用提供改进的性能。通过其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展示高强度涤纶和锦纶纱线的现代生产技术。此外,该公司还将展示其最新的熔喷技术。加水解决方案可以将典型FFP2过滤介质的压力损失降低到不到1/4。在35 Pa和35 g/m2的典型过滤介质中,即使是超过99.99%的过滤效率也很容易实现。在制造FFP2口罩的试点客户中进行的测试证实,由于改进了过滤,同时材料使用量减少了30%,佩戴时可明显降低呼吸阻力,提高舒适度。

Herzog公司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十年来,公司一直通过安装在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获得环保能源,凭借长寿命的设备设计和节能电机,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编织机。即使是再生纱线,也可以在不影响设备速度或产品质量的情况下进行加工。在今年即将举行的Techtextil展会上,公司将展示独特的包芯编织技术,并配备了一种新的热定型装置。

在Techtextil 2022上,卡尔迈耶集团将展示用于集成和优化流程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减少纺织价值链中的资源消耗、能源使用和浪费。包括在纺织品上应用3D打印增强结构,以及将电子设备用于直接在经编机上生产可穿戴设备。

多尼尔织机涵盖了从极细到极粗织物的整个织物生产范围。无论是过滤水、空气、血液还是气体,全球对高品质滤布的需求都在增长。除此之外,这是由于更严格的环境和可持续性要求,需要更全面的性能参数。为了不断提高滤布的紧密度和质量,多尼尔正在与客户密切合作进一步开发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