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居用品上海时尚家居生活展因疫情影响将延至2023年

上海时尚家居生活展因疫情影响将延至2023年

14349 来源:去展网 2022-05-09 11:07:19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于新冠疫情的发展导致国内外的旅行限制仍在持续,这将影响到上海时尚家居用品展近半数国际展商的出席。因此主办方决定将原计划于今年9月举办的第14届上海时尚家居生活展延期至2023年举办。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谈及此次展会延期时解释:“我们很遗憾做出延期决定,但为了参展企业能更好的计划本年度的市场预算,尽早作出决定是非常有必要的。国内最近疫情严峻,今年9月中国边境是否能全面开放尚不明朗,展会效果也无法得到保障。时尚家居生活展的国际展商比例高达半数,国际展商的缺席导致产品种类缩减也将影响到国内买家的采购效果,所以将展会延期是一个符合多方利益的决定。”

虽然展会延期,但是主办方也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线下主题活动——“ILC Roadshows城市巡游”,继续帮助业内人士把握今年行业脉动。活动以路演及商务考察的形式帮助品牌挖掘更多潜在商机。温婷补充道:“当我们聚焦于2023年上海时尚家居生活展盛大回归的同时,展会的一系列主题活动也将带领品牌开拓国内市场,和当地买家进行深度而有建设性的交流。”

上海时尚家居用品展是中国领军的家居及生活方式产品展会,集结全球中高端品牌在此展示前沿优质产品,助其顺利打开中国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