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SECUREX 2022:安防行业的最新发展和相关解决方案

SECUREX 2022:安防行业的最新发展和相关解决方案

11434 来源:去展网 2022-05-06 17:10:54
2022哈萨克斯坦安防展览会

2022-05-18 ~ 2022-05-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5月18-20日, SECUREX 2022哈萨克斯坦安防展将在阿拉木图阿塔肯特展览中心举行。

来自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的300多家公司将参加2022年的展会,届时将展示设施集成安全系统、卫星监控系统、智能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系统、火灾和安全警报系统、安全系统软件、火灾自动装置、灭火设计和安装、创新产品、网络安防设备、配件等等。将特别关注用于信息保护、知识产权保护和ID-Tech解决方案的数字技术。

首次决定参加哈萨克斯坦安防展的公司数量证实了哈萨克斯坦市场对安防行业的兴趣逐年增长。因此,在展会期间,Safety Expert、Absolute Defense Distribution、TP-Link、Impex Group、Tehnologii Informatsionnoy Bezopasnosti、Medical Gas Systems等将首次参展。

经过十年的运营,Securex已成为行业特定活动中的旗舰,为涉及安全、消防及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平台开展富有成效的对话,展示创新发展和监测相关趋势。

展会的商务项目内容将包括主要市场参与者的研讨会、商务会议和演讲。在两个研讨室的两天工作中,将举办大约14场培训研讨班。

注册合作伙伴——海康威视将为中小企业展示网站访问控制管理的新颖性,这将有助于找到一种解决方案,以确保任何类型的财产的最大安全性。长期合作伙伴EGIDA GROUP将同时举办多场研讨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