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2022美国涂料展ACS及其同期会议取得重大成功

2022美国涂料展ACS及其同期会议取得重大成功

15625 来源:去展网 2022-04-27 15:05:55
2024美国涂料展览会

2024-04-30 ~ 2024-05-02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2022年美国涂料展ACS于4月7日结束,共有365家参展商,超过10万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以及逾7000名参与者。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自2018年两年一度的ACS上次召开以来,2022年活动的展品备受期待和重视,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和产品演示。 在展会的前两天,注册者在会议中心的大厅里排起了长队,期待着建立新业务联系的机会。

同期举行的美国涂料会议ACC也取得了显著成功,近760名与会者利用了大约90个选定的演讲和学习机会,集中在16个专题会议中。NXTLEVVL Biochem业务发展副总裁Steve Block和伊士曼首席技术官Chris Killian发表了令人深思的演讲。

“美国涂料展ACS已成为公司展示产品和开展业务的主要平台。十多年的成功基础上,我们对重视学习和体验的与会者的出席率和反馈感到非常高兴。”美国涂料协会活动和展览副总裁Cheryl Matthews说,“无论是在会议上展示的产品或涂料研究中获得的信息,我们都很高兴将这一宝贵的活动带回现场,并期待在2024年再次成功举办!”

“在北美领先的涂料盛会上,该行业经历了三天的交流机会。时隔如此长的时间再次见面,参展商和与会者都非常兴奋。我们已经期待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2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再次见到各位。”Vincentz Network活动管理总监Kristina Wilger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