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第24届VIV Europe:再次成为欧洲畜牧业顶级盛会

第24届VIV Europe:再次成为欧洲畜牧业顶级盛会

16604 来源:去展网 2022-04-18 15:10:58
2026荷兰畜牧展览会

2026-05-31 ~ 2026-05-31 距离开展772天 查看详情

作为国际领先的动物生产和饲料加工贸易展览会,第24届欧洲畜牧展VIV Europe将于2022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荷兰乌得勒支开幕。在荷兰取消所有与新冠疫情相关的入境限制后,来自50多个国家的600家参展商和来自144个国家的25000名参观者将在乌得勒支的Jaarbeurs展览中心齐聚。

由于欧洲在生产技术、消费趋势和食品质量标准方面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市场之一,VIV Europe是向全球观众展示动物生产创新的绝佳平台。在同期举办的100多场会议和专家研讨会中,来自世界各地的演讲者将带来令人兴奋的新想法和愿景。

家禽业的必备展会

VIV Europe的大多数参展商都提供多种解决方案,除了猪肉生产外,水产养殖和乳制品行业也得到了主要全球合作伙伴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欧洲以家禽和鸡蛋行业的最高生产率而闻名,任何从事产蛋和家禽行业的人都应该参与VIV Europe 2022。自大约40年前成立以来,VIV Europe一直得到荷兰家禽中心、国际家禽理事会和世界家禽科学协会等主要合作伙伴的支持。

展会主题“全球专长 当地实践”

今年VIV Europe的主题是当地食品生产和全球供应链之间的协同机会。VIV全球高级项目经理Renate Wiendels解释说:“全球粮食系统使我们在全球危机时期变得脆弱。此外,消费者呼吁可持续的食品生产。本地生产与全球供应链一样非常重要,通过VIV Europe,我们正在努力平衡两者。”

届时,9号展厅将有一个单独的区域专门讨论这个主题,讨论如何利用国际专业知识来可持续地促进本地生产以及供应链如何变化。

VIV Europe前夕的活动

2022年5月30日,也就是展会开幕的前一天,2022年欧洲饲料大会将在同一地点举行。高级别会议探讨了饲料供应链中基于科学的行动和新技术如何改善畜牧业的环境足迹并满足消费者需求。

尽管3月23日起荷兰取消了新冠防疫措施,VIV Europe可以照常举行,但乌德勒支Jaarbeurs展览中心正在采取所有国际活动的安全预防措施。VIV Worldwide及其合作伙伴希望为所有参与者提供最终再次建立个人业务联系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