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携手新征程,第六届广州制冷展即将启幕

携手新征程,第六届广州制冷展即将启幕

12853 来源:去展网 2022-04-15 10:03:44

2022年广州制冷展由广东省制冷学会、广东省暖通空调协会、香港空调及冷冻商会、澳门空调制冷商会联合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5月25-27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预计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米平米,观众数量达到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大湾区核心,全世界瞩目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为粤港澳城市群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也赋予了新使命。

为达“双碳目标”,制冷行业在“智能+互联网”、“产品+服务”的双循环发展战略下,积极创新,倡导绿色环保、低碳节能,各类新技术、新设备层出不穷。

广州制冷展定位大湾区核心,辐射东南亚,链接全世界,为“双碳新使命”添柴加薪,促进构建绿色生态新时代。

各行业渗透,全生态升级

制冷设备的应用领域,已广泛延伸至各行各业,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设施。随着“双碳”战略的来临,制冷行业是推动双碳目标重要的一环,由此迸发出极快的发展趋势,各个领域加速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或以成为双碳时代下的“急先锋”,使各行业对高效节能、绿色环保型的制冷设备要求越来越高,需求量越来越大,必将迎来全生态的升级,打开波澜壮阔的商业格局。

2022广州制冷展顺势而为,助力广大参展企业、专业观众占领新格局高地,抢抓无限机遇。

高端论坛会,携手新征程

是次大会以空调设备、制冷技术、热泵、新风净化、冷库工程等领域的先进产品、高端技术展示为基础,广邀行业权威专家、企业精英、高参学者共聚一堂,联合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制冷产业创新创业大会”等30多场专业论坛,为广大企业商家预测产业风向标,把握行业前沿信息,共同探索最新市场发展方向及创新技术。

同时为鼓励和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促进先进产品技术的推广应用,同期举办2022中国制冷行业科技创新产品评奖大会,推荐创新科技产品,助力制冷产业创新发展。

多维度媒体,全方位推广

广州制冷展在暖通制冷产业链上全面覆盖、产品丰富、品牌多元,聚集优势资源,由多个权威机构联合主办,影响更大,各协会会员单位2300多家、数十万专业观众积累,辐射全国暖通制冷空调产业企业、工业、农业、商用、家用等终端用户;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及中东、欧洲、非洲等采购商也会到场。

更与200+行业媒体进行合作,通过新闻发布,展会直播,自媒体宣传,私域流量等多种方式对展会进行推广,精准邀约行业精英,致力于满足参展企业、专业观众的多方诉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