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成都泵阀展会展品范围

成都泵阀展会展品范围

7562 来源:去展网 2022-04-14 15:03:04
2024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展品范围:泵:清水泵、污水泵、化工泵、卫生级泵、计量泵、消防泵、农业泵、家用泵、冷却循环泵、其他工业泵、特殊泵 阀门:通用阀门、仪表阀门、工业阀门、卫生级阀门、电磁阀/启动元器件、其他 泵阀配套:数控检测设备、机械密封、软密封、阀门定位器、轴承联轴器、铸造锻造件、法兰、其他; 智能供水设备:成套设备、立式离心泵、稳流罐、变频器、控制柜、计算机软件控制、水箱、其他 管道/管接件:工业塑料管、工业金属管、市政给水管、市政排水管、建筑给排水管、弯头三通、四通、管道工具、其他; 流体流程综合类:风机、压缩机、流量计、真空设备、压力容器、换热设备、过滤设备、分离设备、仪器仪表、气动元件、传感器、变送器、执行器、接头、密封材料、流体输送设备及存储系统、流体传动及控制系统、流体测量及控制系统、过程设备工艺设备、过程控制及自动化、过程工业辅助设备等。 2024年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览会由 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都华意中联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2024年05月16日举办,展会地点中国-四川-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38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3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