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关于2022广州演艺设备展览会GETshow延期举办的通知

关于2022广州演艺设备展览会GETshow延期举办的通知

15977 来源:去展网 2022-04-13 17:18:14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媒体朋友及各界同仁: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GETshow的支持与关注!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多变,目前已在全国多地爆发,经研究,原定于5月8日-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广州演艺设备展览会GETshow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将根据最新发展动态及相关政策法规指引再作进一步确定。

对于本次展会延期给各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带来的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承蒙大家的厚爱,再次感谢大家对GETshow一如既往的支持与理解,后续组委会将继续做好展览相关工作,敬请留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