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CIME矿业展移师沈阳

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CIME矿业展移师沈阳

14778 来源:去展网 2022-04-13 15:10:24
2024中国(沈阳)国际矿业展览会

2024-06-27 ~ 2024-06-29 距离开展64天 查看详情

在矿业迎来发展新机遇的背景下,为大力推动我国矿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由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共同主办的原定于2022年5月26-28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八届北京矿业展CIME将移师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更名为沈阳矿业展,定于2022年8月11-13日举办。

展会移师沈阳举办,以“聚力赋能 助力行业新发展”为主题,将依托东北、华北地区的矿产资源优势和广阔的市场需求,整合资源、积极建立多方合作,邀请鞍钢矿业、辽宁省地矿集团协办,邀请宝武资源、河钢矿业、首钢矿业、内蒙古地矿集团、中国有色集团、中国五矿、中国铝业、西部矿业、紫金矿业支持。多方通力合作下,本届展会将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供需对接、品牌宣传的展会特色。

自展会决定由北京移师沈阳举办后,新老客户积极报名,展位预定火热。多家参展企业负责人表示:为抢占“十四五”发展机遇开好头,早已准备好布局新市场。CIME矿业展此次移师沈阳,通过依托东北、华北地区的矿产资源优势,打造东北地区首个辐射全国、影响国际矿业市场的合作交流平台,可以助力企业在东北全面振兴新机遇中挖掘更多商机,同时借助平台还可以进一步与鞍钢矿业、辽宁省地矿集团等加深合作。

截至目前,2022年展会进展超过去年同期,从市场反馈来看,虽然疫情还未完全结束,但对行业影响已逐渐减少。而展会作为开发和维护客户的最佳渠道之一,经过疫情冲击,参展重要性反而更加突出,对于优质的展会平台更是众多企业做好“十四五”开篇布局的重要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